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7:15:1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座★十二星座適合的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羊座: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玩具總動員;鬼馬小精靈;大地豪情;瘋狗馬子;我家也有貝多芬。

金牛座:金錢的帝國;偷香;末路狂花;男兒本色;大河戀;意外的人生。

雙子座:雙面女郎;閃靈殺手;鋼琴師與他的情人;驚悚;驚世第六感;軍官與魔鬼。

巨蟹座:麥迪遜之橋;終極追殺令;遠離家遠;羅倫佐的油;女人香;瀟瀟有情天。

獅子座:辛德樂的名單;烈火悍將;與狼共舞;不可能的任務;教父;教父2。

處女座:羅丹與卡蜜兒;真愛一生;羅蜜歐與茱麗葉;當男人愛上女人;天使之愛;風塵三俠。

天秤座:刺激1995;費城;大老婆俱樂部;獵殺紅色十月;愛國者遊戲。

天蠍座:恐怖角;蛇蠍美人心;危險關係;第六感追緝令;揚朵;桃色女人香。

射手座:風月俏佳人;賭國風雲;王牌特派員;遠離賭城;摩登大聖;性謊言錄影帶。

摩羯座:理性與感性;佳人也有約;以父之名;情桃六月花;我的左腳;夜幕低垂。

水瓶座:阿波羅13;擋不住的奇蹟;真愛一世情;藍天;我和春天有約;流氓醫生。

雙魚座:剪刀手愛德華;郵差;玫瑰花床;威鯨闖天關2;返家十萬里;星際終結者。




下次再聊嚕~~~ by ★季°

台長: QQ柚子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