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7 17:26:0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吻之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媽媽一個!」
小樹非常爽快地,用它濕潤的嘴壓在彎著腰的我的臉頰上,不知道為什麼親完後就馬上跑掉,害我每次都要去追他。

‧‧‧‧‧摘自「游泳,既不安全,也不適切。」


「為什麼不能讓我想吻你就吻你?」她在e-mail裡對著初識的他這麼說。煙癮極重的他被撼動了一下,雖然外表看不出來。

此後,在每次見面的前幾天,他以斷煙來行淨身之儀。

終於見到對方的時候,她雙眼自然發出光采,他也是,甚至更是。看著他煙癮難耐的渾身不自在,聽著他一本正經地急著邀功,她把自己泡在一池簡單的幸福裡,望向落地窗外的滿眼綠。

然而後來,她為什麼沒有動不動就吻他呢?

「你曾不曾開車開到一半接吻?」
「曾啊~前女友常常在等紅燈的時候,湊過來偷吻。」
「喔…聽起來,好像都是女生主動吻你啊?」
「嗯,通常是。」
「喔…那麼,你放心,我不會在車上吻你。」

後來,煙漸漸地敗部復活(當然,事情不是只有這麼簡單…)。
然後,他為了口中的煙味,不敢和她接吻。

「那為什麼以前你就敢?」
「因為,那時候我不知道,抽煙,口中味道會那麼重啊。」

誰也不知道那是不是真正的理由。因為實在太難以置信了。

總之,連親吻自己的男人,都是癡心妄想。真是詭譎,那局面。

幸好,這男人的吻,也不是那麼難戒。

台長: 貝樂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