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2 13:38:0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辣與潑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看~我這裡都黑青了!很痛耶!都是練武功練的~」貝樂挪開她的手錶,秀出輝煌的戰果。
「後,也才那麼一點點,就特地要找出來給人家看,妳夠囉~妳看我這,黑青才多咧~」辣C又很不屑。
「妳哪來這麼多黑青啊?這就很詭異囉~」
「妳~」辣C用右手把哈哈哈貝樂推向牆壁,而且一下子臉就全紅了。

走過產線自動門旁的走道,突然有一個穿著產線規定服裝的男的,從裡面喊出來:「喂喂喂~」貝樂慢下腳步,回頭看他:「做啥?」只見他拎著一個像是裝特大號冰淇淋的空鐵桶,伸出自動門:「幫我倒個水。」貝樂想了一秒,雖然還不確定這傢伙是要我把裡面的水倒掉,還是要我為他裝滿水,但是已經回答:「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啊?」他說:「不會啊~快啦,幫我倒個水~」阿紫貝樂:「並不想。」說完絕塵而去,不管旁邊幾個產線女生的眼光。

走比較快而躲在一旁的辣C已經笑得再度滿臉通紅:「妳真絕耶~」貝樂:「是喔,好像很惡劣齁?那如果是妳呢?妳會怎麼做?」辣C想了一小下:「是我喔…雖然不樂意,還是會乖乖幫他倒吧。」

辣C:「不過他今天很白目喔~」這個男的是辣C部門的課長,素食主義者。
貝樂:「怎麼個白目法?」

辣C:「他對著我說:『妳今天看起來比較大喔~前幾天心情不好,看起來就比較小。』」
貝樂的眼睛有點變大:「什麼話!」

辣C:「然後我就很納悶地問他說:『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這跟心情好不好有關係嗎?』」
貝樂:「……我…徹底被妳打敗了…妳…妳居然還認真地跟他討論起來了。他哪會有什麼理論啊?!只不過要藉機講這個而已。妳不會直接回他:『但是我怎麼覺得,你不管心情好不好,看起來都很小啊?』」

辣C又臉紅推人:「這…這種話,我說不出口啦!我又沒有認真在跟他討論~」
貝樂:「這樣還不算認真喔?那是不是要叫他拿個捲尺來量量才叫認真啊?」
辣C被氣得說不出話來。

幸好貝樂很習慣穿高跟鞋走路(趕火車、爬山),不然一定被辣C推到在地上滾三圈(還好,現在我會護身倒法了,哼哼不怕!)。

吃飽飯,投飲料。投完兩瓶,貝樂指著飲料出口,對著辣C說:「挪~」。
辣C瞪了一眼:「妳就再自然一點啦~」
貝樂笑說:「欸,我穿裙子耶,這種事當然要由穿褲子的來做啊~」
辣C蹲下拿出飲料:「騙肖耶~穿裙子不能蹲喔?」
貝樂:「如果我們倆個都穿裙子,那另當別論啊~現在這樣,當然是由穿褲子的服務,才對啊~這是穿褲子應盡的義務耶~」
辣C一定在想「這傢伙,每天都有說不完的新理論…」

嗯~過癮。

台長: 貝樂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