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7 21:22:1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嚇誰啊?到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說﹕水光之舞(Semi-Buffet Lunch at Prego)



士弘,

我跟你講,你完蛋了!
真的,你罪孽深重了啦你!

我昨天晚上作了一個天殺的慘絕人寰的惡夢!
夢到我被一個男的追殺,逃到一個偏僻的地方,
結果遇到一對情侶冤魂,卻陰錯陽差地被他們所救。

跟你有什麼關係?
就是你害的啦,還敢狡辯!

今天我思前想後,絞盡腦汁地思索到底為什麼會作這麼慘的惡夢。
結果,終於讓我想到了!

我昨天什麼事也沒做,只在臨睡前,把那天去找你玩的照片FTP下來。
卻在一堆美食之間,赫然發現!
你竟!然!偷拍了那麼多張我玩電玩時的痴.呆.照片!
還連續動作!
讓我驚魂不定之餘,還無法控制地按著space鍵,不斷重播。
在這樣一次次地自虐之後,關機,好不容易睡著,卻在早上一身冷汗地醒來。

你難道沒看過那部電影嗎?
有人把男主角數年以來的動線紀錄圖(實驗室→餐廳→宿舍,他生命中永恆的三角形)寄給男主角,男主角看了之後,就自殺了!

同理可證,當一個人熊熊被自己的呆相驚嚇,
也是會有很可怕的後果的好咩?!

你跟我究竟是有什麼不可解的血海深仇,
要這樣嚇我?!?!

台長: 貝樂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