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1 15:59:5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拾荒]台灣國語以及失控的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從當肯BB討論區「大家來吐槽」板搬回來的情緒性文字(→這形容詞有點多餘,講得好像是第一次放情緒性文字在這個台似的)。搬回來的原因,是因為裡面有我童年及青少年的回憶。

==================================

小蛋 寫到:

ㄇㄚˇ的咧!!
在米國還被國內來的問偶從那一省來的~

台灣省啦!!爽了沒有!!

↑↑↑↑↑↑↑↑↑↑↑↑↑↑↑↑↑↑

蛋啊~

按怎看妳的留言業看業爽的咧?!
偶小俗後啊~當然也素講台蟻要被罰的咧~
而且啊~偶一直以為『搭豆』(打賭)是狗蟻咧~
一足到被好同協動之以情、說之以理,
才恍然大悟,言來那個真的是台蟻的咧~
叟以啊~偶現在台蟻狗蟻都一樣輪轉的咧~

還有啊~高一的俗後啊~
英文小老蘇素個客家人,
然後她有一次恥笑偶的同鄉閩南同協縮,
『妳講國語怎麼都有台語腔啊?』
偶就給她回縮:
『妳講的英文也有客家腔耶~』
偶醬,素不素粉ㄚ\裂啊?


再有啊~那天在台中的綠園道上,
當肯有講到他小俗後老蘇都不分青紅皂白就罵他,
詳情請當肯再說一次吧,我記不清楚了~
偶就想到啊~

國中的俗後,有一次考國文,
在棋盤狀格子的填充題答案卷上,
我不小心漏看了一題,
所以答案跟題目就對不上,
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快寫完了,
來不及用立可白一格格擦掉重寫。
所以我就把答案卷上的題號一個個改掉。

結果我考90幾分吧,還被打!

靠!!!
碼的咧!!
妳自己說!不要說我不給妳機會解釋!
妳有教過我寫錯可以直接跟妳要一張新的答案卷嗎?



還有一次啊,也是上面提到的國中的國文老師兼整整三年的導師,
也是考國文。
那俗後課文教到『望塵莫及』,
考的是反義詞,
我就憑印象寫出『望其項背』。
(課本好像沒教過,但我看過。)

結果發考卷時,她面無表情地說:『全班只有妳會這一題』

哇咧再靠!!!

妳到底素要稱讚偶,還素要教訓偶啊?
要稱讚的話,是不會面帶笑容喔?
幹嘛用『妳該不會是作弊吧?』的表情來稱讚偶啊?


我真是猜不透妳啊~ 你們這些老師們~

===================================

說真的,為什麼聽小蛋罵人會這麼爽呢?


Duncan Club BB 討論區:
http://club.duncan.idv.tw/BB/


小蛋 滾動的蛋在休士頓:
http://mypaper3.ttimes.com.tw/user/noelhuang

台長: 貝樂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