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2 10:09:49|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11.12(二) 10:08AM 獨舞

原來,陳珊妮的歌,必須等到這種時刻,才能唱出本味。

** ** ** ** ** ** ** ** ** ** ** ** ** ** ** ** **
完美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編曲:Minimal

不知道 誰是對的 只知道他們都不像我
不像我 要求那麼多
不像我 思考那麼久
不像我 如此耐心等候 發現一切都是錯的 就看你怎麼說

如果你愛我 請求你說 說一個完美的謊話 讓我感動
如果你愛我 請求你說 說一個嚴重的謊話 編一個完美的藉口

全世界都是對的 都不像我
全世界都是對的 錯的是我
全世界都是假的 就怕你說不愛我
因為是我的錯 因為是我的錯 說你不愛我

** ** ** ** ** ** ** ** ** ** ** ** ** ** ** ** **


不論是完美的謊話,抑或是溝通不良造成的嚴重誤解,這一切,如果有任何的傷害發生,都是無心的。但是,傷害本身是不需要去理會有心或者無心的,它只是如實地、赤裸地表現出來,你只是必須面對面,看著它,與它建立一種難得的默契,然後,微笑。

你總是那麼輕易地翩翩起舞,舞到忘了這世界除了你,都是觀眾。你忘情地舞著、嬉戲著,不知不覺到了山巔,竟在此時,驚覺,觀眾累得不小心露出了狂歡面具下的一抹訕笑。這一驚,一個重心不穩,你直直從懸崖邊墜入不見底的深淵,湍急奔流的江水立即沖散了你發著亮的銀白粉末,然後粉末融於冰冷的山泉,從此消失,在人間。除非,有無盡燦爛的陽光,對你進行逆反應,不捨晝夜。只是,那結晶,也不是原來的構成了。

這漫漫二旬的一場輪迴,我不後悔。劇烈的意外與發疼的心灰,或許濺了我一身的狼狽;發生過的美麗,我會小心撿拾,或許立一個塚。它們會靜靜地躺著,直到一個繽紛的季節,我再度經過,挽著一個髮髻,眼角佈滿笑個不停的紋路。

台長: 貝樂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