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3 00:28:58|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敵好胃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0212(Thu)


圖說:雅典著名餐廳Tavern Sigalas之希臘美食--Pitta(豪華型沙威瑪)


剛健走回來,換好衣服,靠坐床上。音響換上很久沒聽的「月光邊境」,鋼琴叮叮噹噹的,很適合這樣涼涼的夜。

今天是一個胃口很好的好日子。經常將早餐吃成晚餐的我,把首次嘗試的現烤鮪魚蛋三明治和蔓越梅果汁三兩下吃乾抹淨,美味極了!這樣的爽快俐落才叫吃東西吧?我平常那樣應該稱之為「攝食」,跟在醫院打營養針是差不多的... 中午同樣也是首度嘗試那家排骨飯的排骨很酥脆鮮嫩、可惜配菜跟ㄆㄨㄣ差不了多少的小吃店的滷肉飯。終於,滷肉飯上的白菜滷是有味道而且是熱的。不過,根據辣C的分析,應該是因為我吃排骨飯時吃太慢,等到我把唯一想吃的排骨嗑完時,菜當然早就變冰的了。我覺得她分析得頗有道理。

下午,打完了兩個會議記錄,掙扎了一下,還是去上第2/3次的2:00 ~ 5:00的數位相機課程了。這個年輕帥老師有一個很大的長處,就是,每上一個小時,絕對會讓你休息十分鐘。上起課來不疾不徐,優雅從容,很是迷人。噢,我一點都沒有要轉述課程精采片段的意思,那太累了,除非有人要送我錄音筆(求求你嘛~),不然我是懶得做這種事的。我要講的重點是,三點整下課的時候,我很優雅迷人地穿著長馬靴扣扣扣地從第一排步出電腦室,直直給它走進同一個樓層的全家便利店。猶豫了一小下,還是很有魄力地拿下旗魚鬆紫米飯糰和純喫茶紅茶去結帳。然後,又一付世界只剩下我一人的死樣子,踱到曬得到太陽的落地窗前餐桌坐下,很狼吞虎嚥、酣暢淋漓、沒有氣質地吃了起來。吃到人家都開始上課了,我才很丟臉地從後面一扣一縮一扣一縮地鬼鬼祟祟走進去,摸到我那第一排、最靠近年輕帥老師的位置。

過了愉快的白天時光之後,冗員秘書我就下班了。噢,我把稍早寫在留言板上愉快的要點剪貼過來好了,紀錄要詳實,以後查起來才方便呀~


************************************************************************

姓名: 貝

留言:

現在心情真好,因為:

1. 剛剛上數位相機系列課程之影像編修,那個神奇的滑鼠整型美容法快把我笑翻了。

2. 這個老師好年輕好帥好冷面笑匠聲音好有磁性~居然拿他親妹妹的照片來做臉部編修示範,好殘忍~~~好好笑!

3. 走回來的路上又曬到美麗的太陽~~

4. 小妹來我們公司應徵錄取之外,該徵人主管(我們處裡一位副理)主動要幫她的薪資從希望待遇再上調。

5. 法蘭西斯又寫了一篇好文章,而且在線上!

************************************************************************

姓名: 貝_再補充一點

留言:

從愛小斯的臨別禮物中,發現這個深度與搞笑兼具的站:


對我說髒話(連結在最下面)


愛小斯的台在這裡: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else543

看底下這兩篇去挖寶,一定會眼睛一亮又一亮,像星星一樣!

【後記】艾小斯極樂劈嘻峰尋歡地圖(一) (二)



-- 2004-02-12 17:51:41 --
Homepag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irtytalk/

************************************************************************


其實,我還漏了一點:我老闆從明天下午三點開始請假,直到下週二或下週三晚上,噢夜!冗員秘書我之摸魚將更加地無法無天沒完沒了~


回來回來,其實,我這篇日記的重點是晚上啦!

因為天氣好,又很久沒運動,所以在泡澡的時候就打定主意要跑步去逛逛書店什麼的。一邊吹頭髮、一邊上網,此時手機響了起來。原來是卡先生啊~

貝:「喂~」
卡:「妳在睡覺嗎?怎麼聲音聽起來很遙遠?」
貝:「沒有啊~你在捷運嗎?」
卡:「不,我剛剪完頭髮,現在要去書店。」
貝:「這麼巧?我剛吹完頭髮,等下也要去書店耶~你要去哪一家?」
卡:「誠品敦南店啊。」
貝:「24小時那家喔?」
卡:「當然囉~」
貝:「過分!」
卡:「呵呵,妳下次也可以來啊~」
貝:「可是我不知道路。」(我幹麻順著答啊?明明就是遠到24小時也沒用啊。)
卡:「妳是台北路痴喔?」
貝:「對啊。」

......

卡:「不吵妳了,妳快去吧~」
貝:「... 我要用跑步的去喔~」
卡:「嗯,那去吧~」
貝:「我說我要用跑步的去耶!很遠喔,不騎車喔~」(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卡:「... 那妳要我怎麼接?跑快一點?」
貝:「笨蛋。」
卡:「呵呵~」

好久沒在晚上出去散步了,一切看來都好新鮮。路旁未完成的樣品屋散發著木材的味道,真好聞!然後是蛋糕店飄散出的麵包味道。美髮店都關門了,我也想剪頭髮說。一個少婦從39元商店走出來,我有股衝動想要進去逛逛,不過時間不允許。本來我對這樣的商店是沒什麼興趣的,但是在士弘寫了一篇十元小舖的文章之後,我就莫名地生出一絲憧憬。我真是太容易被鼓動的人種啊~

在書店裡翻看新書和國家地理雜誌攝影精技風景篇、人物篇,看著美麗的攝影作品,覺得很滿足,不過想到要拍出那樣的照片所需要的複雜配備和技巧,又讓初學者我十分卻步。書店要關門了,雖然風有點涼,我還是決定嚐一下久違的麥當勞蛋捲冰淇淋。可是他們居然賣完了,而且對於我的等待和失望都不感到抱歉,這個值班經理可能做不久了。

其實(這是第幾個其實了?),最讓我有感覺的是:漫無目的不帶希望閒晃過鬧區時,發現一個新攤販,賣的竟是很久沒吃到的大腸蚵仔麵線。於是很開心地坐下來,吃了一小碗,挺好吃的,而且裡面還送了一顆滷鳥蛋,好棒~晚餐只吃了兩碗媽媽煮的四神豬肚湯,加上這樣的宵夜剛剛好。滿足地起身,走了十幾步,就看到一攤鐵板沙威瑪,腦中馬上浮現希臘的平民美食--豪華型的沙威瑪,好懷念好懷念。「下次我要換吃這個!」堅定地下了決心。

我真的真的覺得,在涼涼的夏夜裡,胡亂地在街上吃宵夜、散步,是最最幸福的事了。不管身旁有沒有人。:)

台長: 貝樂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