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9 22:32:27|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12.09(Tue)

圖說﹕希臘.聖多里尼島.伊亞的教堂



親愛的,

因為你承受不了我排山倒海的溫柔和一試成癮的甜美,於是我將它們倒一些在這裡,在你偶爾經過的覆盆裡。讓你得以淺嚐,得以依照自己的心臟耐受度,自行控制劑量和頻率。

首先,我想讓你把頭靠在我的左肩上,像鳥兒交頸的模樣,不用一絲力氣,垂在那兒,你的頭靠著我的。左上右下的雙手,稍稍用力地環抱你的背,然後放鬆,雙掌緩緩畫弧。較敏銳的左耳,隨時捕捉你的動靜,哪怕是無聲的嘆息、未出口的愛意。

過了好一陣子,累了,你先抬起頭來,休息過後的雙眸,泛著清澈的波光,相視而互送出含意深遠的微笑。我讓你順勢躺下,枕在我柔軟的腿上。你得閉上雙眼,我才能專心地用纖長的五指為你梳理狂風吹亂的髮絲,用柔軟而有力的指腹為你按摩經絡、舒緩神經。

然後,在你將睡未睡之際,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

人生,沒有這麼難。累了,就休息。休息的時候,想一想這個你自己獨享的、誰也不能剝奪的人生,你想怎麼過,你想怎麼玩。我知道,經濟的壓力壓得你喘不過氣。你不要自責,這幾年來,我們都沒有賺到錢,我們都是大環境下的犧牲品,許多人都無法擺脫這樣無情的席捲。我們是一起的,你並不孤單。上班不是只有賺到錢,還賺到許多真情,許多笑料,許多人生片段。誰都不能阻擋你享受你的生活,除了你自己。

不要再逼自己,相信我,慢慢來,不急。書,不用看太多,你需要的是愛,是眼神的交流,是信心,是陽光般燦爛、嬰兒般新生的心情。

親愛的,睡吧,好好休息,然後,讓最原始的你,甦醒。

台長: 貝樂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