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7 17:58:2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情到了今天

似乎是比較平靜了

這幾天

我也比較少再想起

妳為什麼要突然離開這件事情

莫名其妙的巧合

似乎都在要我放下這一切

新室友跟妳一樣是天蠍座

我看她對待男友的方式

有一些影子

好像是妳當時對待我的樣子

當然

甜蜜的戀人總是讓旁人覺得尷尬

而美妙的兩人世界

從來都不喜歡別人介入

我們的第一年

剛認識的第一年

其實相處的環境比現在還糟糕

因為我們是台中--花蓮的遠距離戀愛

我常常半夜搭統聯到台北

再轉火車到花蓮

一個人睡在旅社裡

等著兩個星期只能見妳3小時的那一面

還有忍受坐車繞過半個台灣的那些孤單的時間

見到妳時候

總是最開心最安心的時候

而如果碰上下大雨  颱風天

那麼我們就得延後見面的時間

再不然

就要等妳來新竹上課的時候

我下了班飛也似的到新竹見妳一面

那通常都不到一小時

有時候體力好   我都會硬撐又陪妳坐車到台北

我自己再坐統聯回台中

這樣往往返返的日子

就是我們的第一年

我們是一見鍾情

相遇的本身很美

相愛的過程真的就像走在佈滿荊棘的路上這樣痛

每一步都很痛

但我們總是鼓勵對方

往往妳說一句我愛妳

我就像拼命三郎般的   不管妳多遠

我都會盡可能的出現在妳身邊

可敬的26歲

這是我給我自己下的定義

為了追妳

見到妳

跑遍半個台灣的距離是每兩週都要發生的事情

還記得有一次

妳要來台北考試

我為了給妳驚喜

知道當天那班火車有停羅東

前一晚下班我從台中出發

趕在早上和妳搭上同一班車

我在羅東車站上車

給妳一個最大的擁抱

等不及想見到的所有念頭

化成行動

全部讓妳感受到

這樣的熱情

到了八年後

妳說那是衝動

那是壓力

而我的熱情

妳說是妳承受不了的愛

我總想著   我還是我    而妳真的不是妳了嗎?

為什麼我八年來始終如一的熱情

到了現在看起來變成"幼稚"  "無理取鬧"

甚至同妳說的

"是壓力"

我到底該不該改變....... 

是這段感情改變了我

還是我被這段感情改變了.......

台長: 人生代碼35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