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7 14:21:0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農夫

在東北呢有這麼一個老農夫,秋收玉米後把玉米用墩子都墩樂起來!

而這一天傍晚時,老農夫發現,在墩子的旁邊有一個老鼠洞,有老鼠洞肯定就有老鼠,老農夫拿瞭一個老鼠夾放到瞭老鼠洞口後就進屋陪老伴吃飯去瞭。

而正在這時老鼠回來瞭,剛想進洞,它發現自己的“傢”門口多瞭一個老鼠夾子,老鼠回不去瞭。

老鼠急得直跳,老鼠得回去啊,要不然就沒地方睡覺瞭。我得找“人”幫忙!

這時老鼠發現瞭一隻大公雞,急匆匆的跑過去對著大公雞說:“雞大哥,雞大哥,能不能幫我把我洞口的老鼠夾子拿走,我回不去瞭”!

大公雞一看是一隻小老鼠說:“去。去。沒看見我正在吃食嗎”?

老鼠沮喪的離開瞭,走著走著,又發現瞭一頭牛,老鼠又跑瞭過去說:“牛大叔,牛大叔,你能幫我把洞口的老鼠夾子拿走嗎?我回不去瞭”!

老牛一看是一隻老鼠說:“去、去、去沒看見我正在吃食嗎”!

老鼠再次沮喪地離開瞭!走著走著,這時老鼠走到瞭豬圈旁!發現豬圈裡有一頭老母豬正在睡覺,老鼠跑瞭過去說:“豬大嬸、豬大嬸、你能不能幫我把洞口的夾子拿走,我回不去瞭!”

老母豬懶懶的睜開一隻眼一看是一直老鼠就懶洋洋的說道:“去、去、去沒看見我正在睡覺嗎”!

老鼠心灰意冷的離開瞭,離開瞭老農夫的傢!就在夜幕快將臨時,從墩子裡躥出瞭一條蛇!蛇感覺到瞭老鼠的氣味,朝著老鼠洞竄去!

而這時正在傢中陪老伴吃晚飯的老農夫忽然聽到院子裡“砰”的一聲,老農夫知道肯定是老鼠夾子夾道瞭老鼠!老農夫走出瞭院子,剛拿起放在老鼠洞口的夾子,突然手傳來一陣刺痛,老農夫下意識的把老鼠夾子扔瞭出去後就進屋休息去瞭!也沒在意手痛是怎麼回事!

第二天老農夫病倒瞭!老農夫的老伴以為是幹農活累的!就把大公雞殺瞭熬湯給老農夫補補!可是沒用反而更嚴重瞭!必須得去醫院!老農夫傢裡很窮!沒錢去!就把牛賣瞭!可是就在老農夫的老伴帶老農夫去瞭醫院經醫院搶救無效而死瞭!醫生說老農夫已經中毒已深!老農夫死瞭得埋葬還得照料親朋好友,老農夫的老伴就把老母豬殺瞭!一半買瞭棺材一半料理親朋好友!!!!!!!

故事講完瞭!這個故事告訴瞭我們什麼???

《團結》

一個人不論上班、經商、都離不開《團結》。

比如那這個故事來說吧,要是大公雞幫老鼠,大公雞就不會死!以此類推!都不會死!可惜沒有一個幫助它的!

不論你在做什麼請記住這一句話《隻有互幫互助才能共同進步》。

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眾人拾柴火焰高。

單絲不成線,獨木不成林。

人心齊,泰山移。

大河有水小河滿,大河無水小河幹。

一滴水隻有放進大海裡才永遠不會幹枯,一個人隻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團結》

甘苦與共膽相照,

赤心相待同手足。

同舟共濟心協力,

高義薄雲志成誠。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初夏微涼,歲月暗香
春色四月正當頭


海綿可攜式嬰身床中床/攜帶式嬰兒床(共2色)Summer Infant3合1寶寶遊戲餐椅-橘綠【特賣】MUSLIN TREE 100%純棉嬰兒床三層置物收納袋-五款可選 JA0045
Tomatoma新款車用遮陽窗簾(一組2入)加長版優生可愛動物保齡球組美國Diono 豪華汽車座椅保護墊(黑)

台長: m7m2m1m1z9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