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15:24:07|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來獨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85度C應徵...

哈!看到國中同學也在哪邊作..

可是跟他不怎ㄇ熟說^^...

哀...最近都一個人當獨行俠...

朋友們上班ㄉ上班...

讀書的讀書...

剩我一個在家當米蟲...

等我手機修好了我要一一的聯絡...

哀~~~真可悲..

不習慣一個人獨來讀網的我...

這記天卻都一個人獨來讀網..

好不習慣....

好希望旁邊陪伴的人事妳....

雖然最近陪伴我的人事DIDI...

但還是寂寞..孤單...

好想你...好想抱妳....好想你陪我...

真希望快快找到工作...

這樣我就不會一ㄍ人亂想....

我真可悲....

好無助........

哀......

台長: vicky&jamie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y Vicky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話題不代表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

vicky&jamie
北鼻...

妳的孤單..寂寞...我都知道..

妳的無助..無奈...我也都明白

但...

我何嘗不是...

我也好希望陪伴在妳身邊..

遠在他處的我..也好無助

我每天都會想

妳在幹麻?吃飯了嗎?

找到工作了沒?

睡的好不好?

睡覺有沒有踢被?

整個心都掛著妳呀!

我每天都想告訴妳...

我有多想妳...有多愛妳...

好想抱著妳入眠..

但我卻只能抱著殘留妳味道的衣服..

我的苦...妳感覺的到嗎?

好想時間倒轉

將時間停留在妳身邊...

這樣或許我們才會真正的..快樂...

愛妳想妳..我會每天告訴妳...

為了妳..

我會撐下去...

因為我知道..妳在等我..

I LOVE YOU SO...
2006-09-19 17:5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