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03:12:0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 是謝師宴喔 我很感謝 很多人跟我說的話
第一個到達的老師是 老老王~
我急忙招待他進去坐好!!  但 他似乎 比較想跟我聊天
畢竟 我跟他應該算是全機械科學生裡 跟他最熟的吧...
當時 我就跟老老王道謝 謝謝他的大駕光臨!!!!
他還問我 有幾個老師會來 我也不太確定 但我有反問
歷年來 都沒有老師會來嗎? 他既然 說了個 天文數字給我聽
他說 他個人有"10年"沒有參加這種活動了!!
我就說 那你為什麼今天會來 是因為 我們班比較貼心嗎?
他就說 或許這是原因吧 聽到這個 我心軟了 眼框都濕了
我真的很怪 之前表哥就問我: ㄟ 儒 為什麼 老人都喜歡你!?
真的很怪 舅舅對我特別好 比對他兒子好 二姨也是@@"
麥當勞 永遠只有我可以吃@@" MARCH這台車 只有我可以無照駕駛
老老王 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我都有想過這是為什麼了!!
或許 我一開始 都沒有把他們當長輩看吧 ^^"
任何人 我都是以"公平"去看待的 不管他的年齡 職位...
所以 我講話 很直 有什麼說什麼 我不會因為你是長輩 就拐好幾個彎
謝師宴 劉主任也有去 去的時候 馬上被稱讚 @@"
劉主任的老婆 在民雄郵局上班 我之前一個人去劃撥時有看到
他就說 我很"古意 英俊" 天阿~ @@" 我跟老老王聽到 都笑翻了
劉主任又說 他只是沒有看到我們班的其他人 所以認為我很英俊
我也開玩笑說 他一定眼睛近視了!! 劉主任 馬上補上一句
十幾年前 要是他眼睛好好的 也不會看上我阿 我聽了 也笑翻了
我比較有老人緣 都跟老人聊天@@"
最後 導師到來 也跟他聊了很多很多~ ^^" 只是 有聞到"醋"的味道
超濃的 可能有99%喔 比高梁還濃呢
最後 我真的很依依不捨民雄農工機械科 教官室 學務處 教務處 實習處
他們給了我很多 也幫了我很多 我會回饋的!! 放心
我答應過 范文佳 賴媽 吳其昌 吳春生 王豐文 蔡瓊慧 等人 我會回去看他們
看到老師們哭 我沒有哭的本錢 因為 不能大亂 至少要有人站的住腳
好險 今天把所以事情 順利做完 我很滿意~

台長: ╔←老王→╝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 看這裡↘ |
此分類下一篇:給可愛又機歪 的寶貝們
此分類上一篇:報告 畢業典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