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5 19:29:1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軍甘苦談(五)手槍狂想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段日子,因為高裝檢以及一堆”里里扣扣”的檢查,上班時間在工作組裡作著粗活,下了班後又要回所內做文書敲鍵盤,每天幾乎都於夜間10~11點才回到我那張舖著綠白條紋兼印著國軍mark床單的可愛床舖。

但,人的運途一旦走向”衰”字,總是禍不單行,正當我掛好蚊帳躺在床上準備就寢時,赫然發現床竟產生規律性的搖動;又不是hotel,床竟然會搖,好奇心讓我發現了國軍鐵床搖動事件–以仰角負20°,斜眼45°角望向右方學長鼠谿部上方起伏的間諧運動,以及他右手擺放位置來研判,原來…又是一個慣用右手慾求不滿的傢伙。

想想前些日子的新聞,一個強暴犯,在保釋後,犯下了同樣的罪行,造成另一個無辜婦女受害,不禁細想,中華民國的法律是否過輕,累犯還讓他出來犯案;況且,強暴受害者在事發後還需開立相關驗傷証明,並出庭應訊,承受無情的二次傷害。

試問?自小即受傳統中華文化的女性如何能於身心受到極大摧殘後,有多少人能夠忍受別人異樣同情眼光站在聲稱代表公理正義的法院述說自身遭遇;所以,我相信強暴案一定有高於抬面上數據世人所不知的隱藏案例。

讀過暗夜倖存者這本書,徐璐將自我的受害經過藉由文字,鉅細靡遺訴說自身的故事,以往的她,除了恨透強暴施加者的暴行,身為被害者的她也似有罪一般將自己禁錮在一個無形的精神監牢中。

再說到陳進興於逃亡期間,強暴多名婦女,自我辯白是因為生理需求不得已而為之;shit!我還有苦衷咧!需要可以去嫖,就算是政府掃黃太成功,找不到妓院,您老大哥也還擁有萬能的雙手啊!我學長不就是一個例子,從軍生涯無處去,凡事靠自己嘛!…唉!

色不迷人人自迷,迷他端的受他虧,
精神耗散容顏淺,骨髓焦枯氣力微;
犯著姦情家易散,染成色病藥難醫,
古來飽煖生閒事,禍到頭來總不知。

色字頭上一把刀,除了一把刀外還擾人清夢,鄰床的學長體力也太好了,都12點了,床還搖個不停,看來今晚要失眠了!真想問問:”你佬可好,手痠不痠啊?”

台長: 丫允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