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6 00:48:52| 人氣1,3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這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




忙碌之餘,放假有空的時候,我繼續追尋我的天空。


這是在漁港邊,我又看到那劃去天上的一線。


”夢想噴射機。”

也不知為什麼要放這首歌,或許只是現在這個當下,突然很想聽聽學友的聲音(^_^)

這是一篇關於攝影和心情的文章,突然來一首歌,來幾張和歌詞文意毫不相關的照片,好像有點兒跳痛。





然後呢,連續三張”一線的照片”。

由下而上呢,都是在同一個漁港拍的。^^

不過時間不一樣,互相隔了數年。

會不會看到的都是同一架噴射機呢^^~   而且方向都一樣。




開始拍照以後,我常常是白天待山上,晚上到海邊。

然後~~就這樣發現過很多驚喜^^~



”涼意。”

慢慢的,天氣,有些涼了。


慢慢的,有些事情,我沒再折騰自己,繼續放在心裡。


然後,我聞見秋天的味道。


而其實妳的笑容,還是在我記憶裡的。


那個帶一點點自信,還有一點點從容的妳。




待在山上的時候,風很涼,我很喜歡,畢竟是從小在山裡面長大的野小孩^_^


”秋桐”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在林道裡發現,到了9月才綻放花容的秋桐。



”未盡五月雪”


她們一隻隻躺在地上,在我眼前,像耗盡氣力的蝴蝶。

再不能飛舞。


很難相信吧^_^  9月還有油桐花。



”紅花心心”


我還是很喜歡拍花,像這樣的角度,很多人都會這樣取景;不過~就是因為這樣看起來很美啊! (^_^)




像這樣,我很喜歡,像這樣完全輕鬆的一點點時間;拿起手邊相機,快門就按下去。


這是我想要的寫真^ ^~




好囉~場景回到海邊^ ^




我很喜歡王功漁港。


大半原因是因為它很近,而且風景很漂亮。


車程40分鐘,就能看到美麗的夕霞和港景。


* * *




...


...。


是夕陽和戀人的笑容。


* * *


我覺得這是世上最美麗的兩樣東西。


為了這個,我常常在假日的時候追著夕陽跑,不論是在山頭上遠眺,還是在漁港邊享受著鹹鹹海風。






我總覺得夕陽很漂亮,而且很浪漫;這麼正點的風景,自然會讓人想多按幾次快門。




無論是黑白,還是彩色的。


都一樣。




* * *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夕陽呢^^~


那真的很美麗。


真慶幸我生在台灣的西部  哈哈^^~


而拍到後來,我喜歡上拍攝紫色的天空;算是自己特別自以為的一種Pretty吧^^"




像這樣,或是像這樣。






哈阿~這一篇放了好多照片,大概是因為最近很常拍照吧,還是我太久沒更新站台所以累積了一堆照片=口=


哈哈^^~


其實...最近買了新像機呢~~ ^^


本想買單眼,可最後我還是買了DC。  畢竟DC方便多了  哈哈


當初考慮了很久,因為像機實在太多啦~  不過後來我還是決定買富士的像機;畢竟...我開始接觸攝影時,第一台像機就是富士的^^


給舊像機來個特寫~



就這樣,新相機我用得很開心^^~


以後兩台都會帶出去拍  哈哈


那最後還是放一張前兩天拍攝的夕陽照片^^~


我很喜歡這樣的、那種柔柔暖暖的寫真味道^^




Sunset;I like it!

台長: 貓仔
人氣(1,398)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想繼續/捕捉溫暖幸福的光影 |
此分類下一篇:『GLAMOROUS SKY』
此分類上一篇:輕鬆地寫真,填充生活的心情。

(悄悄話)
2012-09-16 11:46:39
(悄悄話)
2012-09-17 19:27: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