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5 23:52:4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內向的老闆 韓劇  前面好想哭



想當初  從小到大 人緣就不好

因為我擔小不會講話長的醜又陰沈
是我都討厭自己何況別人

朋友說不知道要跟我說什麼的時候
我好害怕   更沈默
一次一次失去朋友

後來跟一個姐妹很好  我講什麼她都笑

我覺得我好像遇到知音
後來也是不知道要跟我說什麼
並懷疑我喜歡她


我只是覺得以為遇到懂我的人
後來我一直哭以為可以挽留
卻讓人更加嚴惡
講了一一些話
最後我發誓不再哭


出了社會狀況一樣
失去一次又一次朋友

有一次身體很不舒服請了很長的假


有個同事說  真的不知道要跟妳說什麼
妳生病回來怎麼讓人無語



我聽到後我更不敢開口

後來遇到誤會事情 我要解釋的時候 總是
會一直過度發作  好好一句話 總是無法說

後來我也放棄在解釋了
因為我每一次解釋會因為呼吸困難  連開口都困難..



接著好不容易交到朋友了
卻總是被忽略自己感受


難過不知道多少次
之後我放棄了


我不想要有朋友了
我是真的真心想交朋友如此難


原本我想說只要妳跟我打招呼
我也會裡妳
但是妳表情像似..

算了我就放棄了


有朋友總是在被討厭
我是陰沈的人  怕生的人 無法開口得人


我極度害怕別人出現的嚴惡表情
我總是讓人誤解  還有討厭

就家人陪我就好了




好累 。
無法正常講話真的很痛苦
無法解釋就呼吸困難真的很痛苦

每次新環境
我就害怕的好痛苦

好想變成透明人

這樣不會因為自己是異類被說話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