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1 16:40:42|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一月二十是我爸的忌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世界上最愛我的爸爸的忌日


真的很愛我 聽說,


我想也只能聽說 兩歲小歲小孩最好有記憶


一早拜拜


就聽到我媽在對爸說話


聽著聽著 我都想哭了


因為

獨自對著空氣呢喃 卻渴望你能真的聽見

 明知道你聽不見 不自覺想這樣做 

但我開始不能滿足 只是這樣的訴說


想讓你真的聽見 覺得自己這樣行為到底為什麼?

 

我想說的話 誰聽?

 



出門前   真的覺得我家開始變幸福了


以前 的家 哪會想這樣這樣


我希望我希望 能一直這樣


不要再是每天爭吵 聲


大家都很累 很累很累真的好累..........


     媽  我真的滿愛妳的


  只是我們雙方都不知道  怎麼愛對方






    我有時被你話傷    是因為在乎




  你也在乎我    只是不懂表達

   而我們又愛用言語傷害...

 

 而 世界上最傷的就是言語傷害...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