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3 20:02:42|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裝沒事就沒事了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啦 哥 沒有你 我差點就被車撞了

因為你想 讓我笑  帶我出去走走

沒想到途中  我差點出車禍

幸好你拉我  自己退一步

不然後果可嚴重的 因為那時我只小聲痾了一聲

 動也不動 害你拉我時  手受傷了

 抱歉     很謝謝你  有你這個哥哥真好

很抱歉以前不懂事  一直說不要你這個哥哥

 抱歉   那時我太不懂事

  雖然你看不到  但還是很感謝你喔

  現在我會說 有你這個哥哥真好!!

 不過你真的反應很好耶 救自己也救我

 如果是我  可能 只救別人  忘了自己

 或著兩個都就不成  因為我反應很差...



 
 
哀 最近發生了 很多讓我笑不出來的 事情


爛病後 不斷高燒 然後好了

又高燒 連續一個禮拜多

抱歉某人 把我手機打了很多通

用不同的手機 (四個人

還有妳的兩隻手機

最後打家裡的電話 很好看來妳是去翻

公司的資料


我無可話說 ...

也不想說任何話

不懂 我那天的感受

不知道 我那天 差點要發作

是哥說 別太難過或生氣

別忘了 我們有病 不能太.....

不然 心會受不了 難過可是自己

我知道阿 我知道我不能太難過太生氣太悲傷

我知道 可是 我真的難過

每次過度呼吸症後群 發作時 我都很難過

但有誰懂?  是阿  因為妳都沒說

  妳受傷  怎會有人懂妳的傷

   所以是我活該?


  是阿  這種病


 讓我 很痛苦痛苦阿....


妳知道我的痛嘛?我知道妳不知道

每次我都很痛很痛  所以要控制自己的情緒

  是阿  情緒到了  很難過

  但有誰懂?  懂的只有跟我一樣有這病的人

   還會有誰懂我的感受?




夢遊 越來越嚴重  該死的藥

 整理東西 還可以喝東西

  跟哥對話  本人我卻都不知道

  好想就妳代替我  生活

  而我   只想逃 逃的越遠越好

我什麼都不想去想  好累

    我真的累了....

累的心好疼   疼的我的淚   好想一直掉


  為何 受傷的自己 要假裝沒事
 明明就很痛很痛阿  為什麼妳要裝沒事?

 妳一直這樣 妳發作時  有誰關心妳?

 有誰在乎妳的死活  有誰懂妳好痛

 有誰 只有妳哥  因為哥也有這種病

  我好累我一點也裝不下去
 為何 每次受傷的我  總是假裝沒事 ?

逃到  沒有人找到我的地方 我真的累了..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