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23:29:0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病真沒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朋友去吃飯  現在是高燒38.5~38.6 

 

  真不舒服   沒什麼胃口

 

  我的份幾乎   是對方吃了

 

  吃完後 要走時  我跌倒了

 

而且腳扭曲的壓下去.....

 

  痛的我臉發白   硬要起來

 

我可不想別人扶我 我要自己站起來

 

 不過在家時候  就不用裝了

 

 可以在地上大叫 因為真的很痛 

 

 不過家人卻是聽聲音大聲來 救我

 

 因為我是跌倒之王!!!太常跌倒

 

 跌倒到 都懶的救我了

 

上個月  在公車撞到的黑青

 

  因為是撞到骨頭  我痛的臉色發白

 

  但還是趕快上來 我可不想別人發現

 

我這麼白痴阿

 

不過那黑青  都沒有好的跡象

卻多了四個以上的黑青

 

  跌倒  又爛病掛急診

 

  痛苦到我真想殺了自己  吃了又吐

 

  半夜痛苦的要死  結果爛病好沒多久

 

  我卻高燒 

 

  我是不是太幸運了 而且還把倒楣傳給別人

 

  真像  禍害阿........

(PS:今天唯一開心的是….親愛的亦潔

打給我有發現我生病….真感動)

為了明天   當亦潔的模特兒有好的表現   我可是一生病就去看醫生

  我可不想讓她整體分數因為我扣分   加油加油亦潔  我的親愛的

 

我該怎麼做 才好    怎麼做 才對

我真的是.......     禍害





 沒有希望 就不會有絕望
沒有開心 就不會有痛苦
一切都因為
自已還期待
但對我來說那都太奢侈


一句話打碎我
所建立的堡壘
所看見事實
令我心瞬間瓦解
做好的心理準備
就像是笑話
欺騙不了別人
更別說自已了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