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10:34:32|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09猛鬼附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 要出去前跟你吵架

為了不重要的事情 也許是我態度有點差

這是我們最近以來 第一次這麼兇

因為我們都改了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不能太生氣太難過

所以我們只要吵架 我們都選擇冷戰

讓彼此身體才不會太難過ˇ

沒想到這次你生氣了摔椅子 而且摔壞了

電風扇倒了 我無言看著你 為何你這次不忍住

為何這麼的生氣 我很難過

但我想你可能也不是故意的 因為最近為專題而煩惱

我拿起椅子 唉壞了 扶起電風扇 靜靜走到電腦桌

我想這時候讓你冷靜點 不要說話刺激到你

因為生氣真的會讓心很不舒服

我想你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後來過來跟我道歉

聲音有點奇怪 我知道你可能開始不舒服

我也很難過 .......................

我說 對不起我也有錯 我口氣不好

是阿 有時候 一點事我也可以把它變大

有時後說不定 會這麼難過 都是因為自己



去看609猛鬼附身
 
  瞎到   拿那個爆米花和可樂 結果那服務人員

  態度真的是.......  

看電影前先去上廁所  等廁所時

 有個女生說  這間有人嗎?

她的電影票放在裡面  裡面一出來

  她馬上問她     還真的咧

  電影票靜靜躺在衛生紙上面....

  不過我也沒資格說她  看到一半

 我突然問我旁邊的說   我剛買的衣服

    好像沒帶進來..................


........................................




................................



><  部會吧



   後來又因為很瞎的收尾 無言

  不過過程都還不錯啦  很好笑

    不過前面那兩個頭很大

    看不太清楚@@  唉.......


  後來就去找我的衣服  哈

  有找到  服務人員問超仔細的

  說你不見什麼  我:衣服

   她:還有什麼東西  我:@@項鍊

  後來她就去拿  好開心有找到

  一開始我還先看一下 垃圾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不在垃圾桶~~~~~~~~~~~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