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15:16:13|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漸漸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一樣圖是我製作的

指甲抓的傷口 已經變成粉紅色又醜醜的疤

當初因為什麼理由 什麼想法

隨著傷口漸漸的復原 也漸漸忘了.........

.......................................

.......................................



昨天又去泡溫泉啦 我覺得我好像老人

這次很好 不在是我一個人脫光光 一個人泡

這次有我媽陪我 哈

途中竟然有人躺在上((烘椅)) 敷面膜

也太悠閒 太幸福了吧 我也想要好酷哈

烘椅 就是冬天會有溫度的椅子 但夏天

就只是可以休息和睡的 冰冷冷的磚椅子

但它躺起來滿舒服的 ^^

泡溫泉途中還下雨 但還是很好玩

泡完順便戴我哥 順路去聖約翰?

當我下車叫我哥時 不時有很多羨慕的眼神

看著我們 我知道他們的眼神

(((一定想著好好有人戴 就不用心辛苦苦的等公車

我懂我懂 好了解你們的眼神

但不用羨慕我哥 因為只有這次啦



去大葉的超市還看到酒 雞尾酒感覺就很好喝

買了四種口味 40幾元 最近喝喝看 好喝再放圖片

付錢的時候 我哥竟然被問滿18了嗎?

   我哥都快20了耶 哈  笑死

  不過((常常))被人問說 我是不是他姊姊

  或著是說 你姊姊怎麼沒來 妳是他女朋友還是姊姊?

   你是姊姊還是妹妹    搞什麼ㄚ    = =

  我看起很老嘛  我小孩臉耶   還是我哥太年輕= =

去大葉吃烤肉跟人參雞 最後還剩一些湯

哈 大舅舅就說打包 可以當我明天的中餐

還真的打包耶 我媽回家就加米放冰箱

隔天我就把它放 電鍋 哇沒想到滿好吃的耶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un
妳這樣就很享受了 好不好= =

誰可以像妳這樣 泡溫泉 去spa的?

要知福啦= =+

真是好命小孩-ㄒ-
2008-06-30 23:03:26
版主回應
是阿 很享受

大家都可以ㄚ 現在放假耶

改天我們也一起泡ㄚ 害羞的話

還可以一起泡個人那種 哈
2008-06-30 23:0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