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18:12:36|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不舒服感覺自己快要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綠色外套是超有氣質的舒函  和  我


不知道為什麼 畢旅回來後

身體好差 而且超想睡的 這點我知道為什麼因為沒睡好

今天 肚子有點痛 頭很像不是自己的 最重要

的是 我超想吐的 我真的很怕在學校吐出來><

 今天想說跟鴨子去鉅祥  但是發現連心臟都好不舒服

   有點呼吸困難  害我蹲下來等我哥

  很怕有人到車沒看到我把我壓死  

但是往後面又怕哥沒看到我    哀  想休息都不行

   

    放學時候  宜菁真的很好笑

  看到她覺得他今天有點怪怪的 說不上來

 突然想到 我知道為什麼因為她樣子很像在教A的老師

   哈哈哈 她自己也覺得很像  而且她說她有一張照片

  也很像 回家看她說的那張真的很像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那張

  阿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不是發英文的答案卡嗎????

   因為她去實習所以我跟她說   她說沒有

  然後我幫她找   拿出來看的時候我差點笑死

     因為她科目寫    生活美語

   重點是生活美語並沒有要寫答案卡 都是口試阿

       真是可愛阿  不知她考試時候腦袋在想什麼@@

  老師應該要給她扣分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吃晚餐時 嚇到都是菜沒有肉 問媽媽說為什麼都是菜

  媽竟然說沒錢   哀  菜就算了

   為什麼要這麼大盤害我嚇一跳 難道菜不用錢嗎?

  跟學校的菜一樣多耶  而且還四樣菜= =



  怕一切開始改變  怕改變後卻無法恢復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inG
菜不是比肉貴? 
 
這篇的重點根本就是我嘛 哈
2007-12-13 19:38:11
版主回應
哪有

現在不是變了嗎??? 哈


少自以為了 開頭是我照片也是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12-13 20:0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