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01:00:3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失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ㄉㄎ以說是很敗金阿----
花惹好多ㄉ錢= = 大失血!!
一到下午就和麗a約好ㄑ瞎咪台北忠孝那邊逛阿逛...
逛惹一會 好像沒瞎咪好逛ㄉ就殺ㄑ公館``
一下車 ㄑ惹一家店 光是逛那家店就逛好像很久ㄉ樣子?!@@
買惹兩件衣服= =a花錢ㄟ開始``
後來也小逛惹一下公館...就又殺ㄑ士林!!
那時已經五.六點惹ㄅ?!過年前人潮真多阿!!
又ㄑ買衣服 吃東西 逛到惹快九點~
就回家啦!花到一ㄍㄅ行= =||太恐怖惹~
ㄎ是還是很ㄅ滿足說= =a[這樣還ㄅ滿足?!= =]
看來又要省錢大作戰惹``
回到家沒看到一ㄍ人在家= =a是怎樣..
大家都跑ㄑ哪惹?!過年前啪啪早..
盡然比我晚回家> <拜託``
後來大家都回到家惹 卻都睡ㄉ東到西歪= =||
累必惹!我也好累``明天爸要帶偶悶全家ㄑ買衣服...
又買?!= =哇哈哈 ㄅ過ㄅ知會ㄑ哪?!
還有要把家裡打掃ㄉ乾淨才行= =
尤其是我ㄉ豬窩``亂七八糟ㄉ 沒次都被唸~
明天又要開始振作啦~
好累 我得睡覺啦~要恢復我ㄉ體力= =bye!!

台長: 玲~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