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4 14:54:18| 人氣2,0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的致詞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參加很多婚禮
婚禮的角色幾乎都當過
花童,伴娘,收禮,總務,介紹人....
大概只剩主婚人還沒上場了,
前幾天參加朋友的婚禮,我上台說了一小段話
跟大家分享
********************************
我跟 xxx認識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認識的
就像在一座森林裡
有個小女孩迷路了,還跌倒了
剛好被我遇到,
當我扶起他時,哇~~~跌的還真嚴重.
除了滿身傷,連站立,走路都困難重重
引發我的慈悲心,我就陪伴在他身旁.
一段時間後,我看到這個小女孩,
開始會走路,一段時間後,又開始跑步了
更在一段時間後,
看著這小女孩可以獨自的跳著優雅的舞蹈.
更讓我感動的是
有一天,這個小女孩告訴我
紫千,我要跳兩人舞蹈.
多麼令人感動,
在場各位很多人都跳過兩人舞蹈
有時候,當兩人同時前進時,會碰到對方
有時候,當兩人同時退後時,彼此的距離又變的遙遠
有時候,更會不小心踩到對方,痛的要命
我希望,你們倆不小心,
萬一發生以上的情況,
要記得,回到這個時間點,
靜下來,當音樂響起時,從新開始.
一起跳個美麗的舞蹈
************************************
我之前就是做了這個舞蹈的夢境
在夢裡,
大家來參加你們的婚禮
婚禮是在森林裡面舉行
你們穿著特製的樹衣
你頭上還帶著美麗的鮮花作的花環
我們這些賓客,都走來走去聊著天
喝著特製的果汁,
在這美好大自然的環境裡享受著
忽然就看著你們表演舞蹈
第一支是你們兩人一起跳舞
第二支是你自己一人獨自跳著優雅的舞,
你老公在一旁隨著音樂打著鼓(像原住民一樣的圓鼓)
好棒的一個夢
這真的就讓我想到昨天的台詞,

感恩這個婚禮
我很喜歡一部片子"一路玩到掛"
片中兩位主角他們在金字塔頂端的時候
黑人主角問富翁
有沒有人曾經因為你而生命變的更豐富,更好
一直以來,我希望,別人有因為我而生命變的更好
也許有些人說有,可是我都沒有強烈感受到
就在昨天,在回家的路上,我流著淚
因為我深深的感受到,我擁有這個能力.



台長: 熊媽媽
人氣(2,010)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亞琪
再看了好幾次,
深深覺得這個隱喻好美,
邊看時,腦海中都會浮現美好的畫面,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跟你一樣,
別人有因為我而生命變得更美好。
2014-04-16 18:27:26
版主回應
你一定可以的,
你還記不記得,
幾年前有一天你說
紫千,希望我能跟你一樣這麼自在,
我說:你以後一定可以的
你還說:我希望可以像你還有哈克一樣厲害
我說:你一定可以的
這些你都實現了
所以你的希望一定可以的
2014-04-17 10:05:57
阿珮
親愛的紫千
你也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的生命真的有因為你,變得更美好
是你
帶我衝過最難的一關
我才得以往前行
我常常覺得千言萬語都表達不出我內心的感覺
只好一直對你說謝謝!
說不盡的感謝!

這真的是一個既美麗又動人的隱喻
以後我跟老公腳打架的時候
會記得要想起來這個美好的畫面


ps.樓上的,我的生命也有因為你變得更美好喔!ㄎㄎ
2014-04-16 19:23:03
版主回應
阿珮
你太客氣了,
其實,我都忘記我做了什麼事情
但是,聽你們這麼說
我都會好驕傲,嘿嘿嘿~~~
看你們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內心都好高興
跟著你們一起幸福
2014-04-17 10:1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