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18:23:2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思語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勇於承擔 , 是一分動人的力量 ; 勇於承擔錯誤 , 則是一種高尚的品質 .

************************************************************

收看大愛劇場已經有一段時間

除了故事動人

最主要都是來自不同地方人的真實故事

前些日子    因為失業

要去郵局的時想起   之前偶然間有抄下大愛的劃撥

自問目前的自己

無法成為大愛

但  若小小的一份心

可以幫助人   那麼這微薄的心意

我想慢慢實施

於是我匯了一筆小少的款項

過了些日子

原本淡忘的我   卻收到大愛的收據

並附上靜思語分享

收到單據的那一剎那

心裡滿滿的想法   莫明的感動

宗教  是不要沉迷的   但是卻是一份心靈的依賴

其實在這之前  我在網路買了靜思語這本書

先附上這一段靜思語分享

往後我會慢慢附上更多

慢慢跟大家分享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活出快樂的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健康檢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