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19:30:50|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生真幼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某節剛上課
我附近的男生剛回來時

跟我說了一件事

[靠,我剛剛阿,原本要嚇俊賢(我們班男生)..]
然後他就開始笑
我就想說到底是怎樣?

結果他是想說
他下課要嚇俊賢時
嚇到別班的

然後我就開始狂笑XD
有夠幼稚

他自己都笑到快語無倫次
這個笑點讓我笑了五分鐘XD
他們都問我還可以吧= =

會笑死還有另一個原因

這節的上一節課是教官的課
就教我們立正,敬禮之類的...

然後這節上課時老師一進來
班長喊起立
春男就說要立正嗎?
然後他就開始立正了
問題是

他的臉超好笑XD


只有我偷偷喵到
因為我在看班長

所以我附近的人就不知道我到底為啥可以笑那麼久XD

他們都說我瘋了XD


沒看到的人是不懂的= =
所以以上可以不用看=ˇ=




問題是我附近的男生真的是露出原形了XD
跟他們說的一樣

有夠幼稚的

我前面那個就開始在撞我桌子(從我狂笑之後)
我就把筆放在他後面
他在撞就準備被刺死XD

最後他還是照撞阿!
我就直接拿寶特瓶打他XD

比國中幼稚的感覺XD



我門班某某男是被我叫做饅頭
因為他很像諺XD
他一直說這樣不好吧!?
反正我就是叫他饅頭
男生也就開始叫了XD

因為他們覺得很好笑= =
我只是想單純叫他饅頭的說0.0


還有掃地的時候
某男士擋在我前面= =
我就抬頭說
[你很幼稚耶!走開!]

結果他是想問我會不會去掃地
= =
這不是廢話!?我是衛生耶= =


走了兩歩後
又一名男生擋住我
[借過]
他說的= =

我就往右走
他就故意往右走
我往左走
他就往左走

= =
[先生,你很幼稚耶!]
我就把他推出一條路給我走XD


幼稚= =
高中生了各位!!!!



台長: 空◦°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遊玩趣事, ,です |
此分類下一篇:☞我和吉他手之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丟臉丟到家

EaTinG
女人你笑點比我還低阿= =

還有 說到幼稚 你也不差阿(笑
要不然幹麻有事沒事就搔我養= =
2007-09-12 10:47:38
版主回應
是你沒看到拉XD
看到包准笑死

= = 好
這點我承認
2007-09-12 18:4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