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20:14:36|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我書包好他媽的重!!
因為他有44本書= =
這兩天要拿回來實在好累

我們換座位了
我坐在梅花座= =
我九宮格內只有前面的那個人的兩邊是女生
其他都是男生= =
整個想殺人
不過意外得知是坐在我旁邊的同學跟我一樣補儒苑
雖然他跟我不同班
我們就開始聊起來了
會聊數學也會聊其他的
聽說他數學強@@
太好了=ˇ=

我這幾天又感冒發燒的
害我聲音整個變了= =
超低沉超不一樣
結果音樂課老師在招合唱團的人數
叫每個女生上去唱(只限女生)
我有跟老師說我聲音都變了沒辦法唱
他居然回我一句
[沒關係啦!每個人上台前都這樣講]
= =
我就繼續說我昨天還發燒耶!
他又說
[那你離我遠一點]
= =他是開玩笑的,因為他很年輕是開玩笑的
然後繼續叫我唱
我就勉強唱了
不過...
我還錄取XD
這點讓我很爽
雖然喉嚨在隔天更嚴重
而且聲音變的跟我原本聲音完全不同
害我都不敢講話= =
怎麼交朋友ˋˊ

無言的交談!?

他不懂我也不懂= =

再來是我們體育老師
他聲音好像蘇貞昌XD
好想叫他講[衝!衝!衝!]
我們目前體育是要游泳= =
沒辦法
學校本身就有游泳池
當然注重
然後老師說了一個測驗題目= = 
某同學就問
[老師,你剛剛是說不換氣游25公尺媽?]
[對阿!]
=口=
全班都喊了一聲

[什麼!?]
雖然老師是奧運游泳教練
很厲害我知道= =
可是我不是奧運選手啊!!
用對待選手的方式對待我們
就這麼想看見我的浮屍嘛!?
我怕水ˋ˙ˊ

還有我們班導也很好笑
應該是指又好氣又好笑
雖然他教的數學我覺得不怎麼樣= =
他就像是好番癲
講什麼他都不聽
像是要領取垃圾桶阿!
因為不夠了
所以衛生組決定一個班包括班上的垃圾桶加起來只能四個
我們班原本就有兩個
環保股長也拿了兩個上來
加起來四個
老師就說
[我們垃圾桶要六個耶!]
我們就回他說衛生組說只能加起來等於四個
他又繼續說
[可是我們要六個阿!]
[阿就沒有垃圾桶了嘛!]
[可是就是要六個阿!]

全班就一直在笑
環保也很無奈卻又覺得好笑

而且那天是我發燒的隔天
我堅持去上學=ˇ=
結果他就叫我這個副衛生老是跑一樓
= =
老師
我們教室在五樓
你不能體諒我啊?
累死= =
虐待兒童ˋˊ


真是受不了我們學校XD

台長: 空◦°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遊玩趣事, ,です |
此分類下一篇:☞學校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我可愛的新生訓練露營

TinG
他叫你跑來跑去也是為了你好
他是想叫你減肥

我們老師是女老師
= = 個人我目前不是看的很爽她

反正忍個一年
二年級就不一定是她帶的XDD


我們班也有人跟我一樣補儒小苑嘎

還同時段XDD
2007-09-01 09:53:21
版主回應
我們老師啥都不想管
不要太亂就好=ˇ=
想到一年才開始熟的朋友
在一年後又要換班= =
想到就討厭
2007-09-01 23:1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