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2:15:0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會 好 好 的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不 錯 聽 @@
獻給 

♥my lover♥




台長: ★ R a y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Sound  Good  *//* 
此分類上一篇:距 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