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20:19:5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 /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HBL 眼淚卻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

沒有喝酒 身體卻不聽話 不能哭不能哭 我需要一個人來陪我

打電會給Harison 或許她能了解 崩潰 完完全全的崩潰

你嚇到了吧 對不起!!!突然掛掉電話 是因為我講不下去了 對不起!!!

關掉所有的燈 黑暗中只有我一個人 空蕩蕩的房子

好難過好難過 肝腸寸斷也不過如此吧?!她 傳了封簡訊過來

"原來在你眼中 我這麼的可恨 狂妄 自以為是!謝謝你!

近兩年來為你流的眼淚沒有白流!"

『妳到底想怎樣??』電話接起來的第一句話 我已經沒有力再吵了

到底講了什麼我也忘了 掛了電話 無止境的淚水又來陪伴我

腦袋空空的坐在電視機前面看棒球 連收播了都沒察覺

五點了嗎?? 還沒洗澡 要去學校嗎??

台長: ΨΦ重考生ΦΨ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