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19:10:5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ㄘㄠˋ! ! !這是蝦米鳥老師ㄚ? ! ˋ ˊ(( 憤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發生惹一件很點點點滴事,
早上,
我大概6點45分左右就到校惹,
因為有一咕笨蛋星期天打電話給我,
叫我要早點到,
原因---要跟我抄週記的〝一週大事〞
哈哈! ! !
結果,
那個笨蛋叫我早到ㄗ己卻遲到? !
(( 我說的點點點可不是這個,繼續看下气吧 ^ ^  ))
後來,
大約7點5分的時候,
我跟那個笨 ─═☆〝E.T〞下气操場練球,
大概練到7點35分左右,
Fish(( 余老師 ))就說要回气,
因為好像些人沒有跟班導說要來練球,
我也是其中一個. . .
可是 ─═☆〝E.T〞說她有叫人轉話,
所以我就相信惹. . .
(( 現在想想,那個笨 ─═☆〝E.T〞的話怎麼能信呢? !可惜當時的我就是相信了= = ))
回到教室之後,
老師就問我們气哪,
我就覺得奇怪,
─═☆〝E.T〞不是說了嗎? !
但我還是回答了---
「 練球. . . 」那時我是這麼說的,
結果她就問我們幹麻要練球.是不是校隊.位啥先跟她講. . .諸如此類的,
劈哩啪啦一大堆,
聽的耳朵都要長繭惹. . .
然後她就說不讓我們參加校隊,
說啥有問題叫家長打電話給她. . .
ㄘㄠˋ ! ! !
只能說當時我真是超不爽的! ! ! ˋ ˊ
(( 當然,我說的點點點也還不是這個,繼續看下气吧 ^ ^  ))
時光快轉到午休---
老師把我跟─═☆〝E.T〞叫到外面气,
說啥不讓我們參加校隊是因為怕影響功課.降低注意力. . . 等等的,
又是劈哩啪啦一大堆 ˋ ˊ’’
還說啥已經跑气跟王 X 惠老師說我們要退隊. . .
媽的! ! !
都已經跟校隊老師說要退隊了,
還把我們叫出來劈哩啪啦一大堆幹麻? !


本篇圖圖。。。好. . . 好生氣(( 葉ㄗ篇 ))





台長: 惡魔〞瓔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