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4 12:10:4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什麼樣的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日本,老公問我「妳想要過著什麼樣的人生?」這個問題不是應該挺容易的嗎?
但是我一時語塞,不知道該從何回答這個問題,這個課題太博大精深了,無法用三言兩語回答完畢吧!
這一陣子以來,我對很多事都抱著不滿的態度,無論是時間、工作、家庭…我不斷地想著一些讓我感到不愉快的人事物,始終走不出來,也不想嚐試新東西,也不想認識新朋友,什麼都不想的我,覺得自己的腦子總是被蓋在厚厚的大雪下方,始終無法探頭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在廁所裡頭發呆想著「如果現在給我一個願望,我可以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我希望是什麼呢?」
以往我總是可以輕易洋洋撒撒地講出一些不切實際的願望,曾幾何時,這些往日很吸引我的話題,我現在腦中只有一片空白?
「我想飛翔,真的是飛上天空,一旦我飛累了,我還是想回到我的家,我只是希望我有飛翔的能力」
我不喜歡長大,長大就變得實際、變得不會幻想、變得多慮。

台長: cat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