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20:15:50| 人氣331| 回應2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憨家族-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憨家族會員

01.會長:憨將將-胡椒

02.副會長:憨將將將將(憨將,F)-金魚

03.會員1:憨將將將(憨將,T)-雞蛋糕

04.會員2:憨醬汁-醬汁

05.會員3:憨頭頭-邱仔

06.會員4:憨寶寶-昆哥

07.會員5:憨貝貝-阿姨

08.會員6:憨罡妹-罡妹

09.會員7:憨屁長-芒果

10.會員8:憨建仔-建仔哥

11.會員9:憨難萬-難萬

12.會員10:憨剛剛好-卡王

13.會員11:憨冏冏好-臺客



唉~
這真是天下第一大幫派~

台長: 胡椒超人
人氣(331) | 回應(2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拯救超愛的憨家族 |
此分類下一篇:憨家族-新生加入
此分類上一篇:This is憨界老祖宗!!

憨 將 , F
會 長 ~ 辛 苦 了

打 那 麼 多 !

..........來 ! 喝 杯 水
2007-12-24 20:48:19
版主回應
彼此彼此~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喝水聲)
唉~
ㄅ一ㄥˇ一ㄡˋ!順啦~!!
2007-12-25 21:26:02
★ 憨貝貝〃 傻瓜‥☆
哈哈ˇ
部要打阿姨辣> <
雖說ˇ有儀ˇ也鼻要醬ˇ
2007-12-26 18:01:45
版主回應
不然要打什麼?
昆婆?
2007-12-29 15:33:40
憨建
會長 ~ 您真辛苦呀~
要不要給你 土司+『醬』和 牛奶 ~
可是 ... 不要吃的太痛看嘿 ...
不然可是 會 傷腎和肝壓~ 而且會 疲勞過度~
您真辛苦呀~
祝願會員~大隻.小隻.無隻 ... 天天都健康~壓~
會長 記住一點 ...
偶們是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嘿~~
嗯嗯~沒事了~
2007-12-26 20:23:21
版主回應
只有大隻沒小隻!
無隻是......查某?
2007-12-29 15:45:29
[ 菡 ] 天才*
       臭阿教XD

我說過了 XD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就真的不是憨家族的嘛=ˋ=




你給我用掉ˋˊ
話說我不憨的說XD


        (那個我不是,我自己打到也眼花了)
2007-12-28 19:46:41
版主回應
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你不憨?
2007-12-29 15:49:38
憨 將 , F
難 萬 ~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你 就 是 
2007-12-29 08:52:22
版主回應
說的好!
2007-12-29 15:51:51
★ 憨貝貝〃 傻瓜‥☆
部要ˇ部要ˇ部要ˇ

部要打昆婆ˇ

拜託ˇ求求尼ˇ大帥哥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千萬不要ㄚˇ
2007-12-29 20:29:44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知道我一直都很帥!

那就打.....『小嫂』?
2007-12-30 13:24:12
憨 將 , F
是 怎 麼 樣 ㄚ ?

大 家 都 打 那 麼 多 !! = = ? ?

看 的 我 頭 昏 眼 花 @ @ |||
2007-12-30 11:41:52
版主回應
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This is 斯巴達!
2007-12-30 13:28:58
憨 將 , F
連 會 長 都 發 瘋 了 ......
今 天 有 沒 有 吃 藥 啊 ? 沒 吃 的 話 趕 快 去 吃 哦 !



























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ㄚ掐!
2007-12-30 17:56:31
版主回應
唉唉~~
這是為了趕上流行的腳步阿!


阿掐??
是殺毀?
2008-01-01 11:55:08
★ 憨貝貝〃 傻瓜‥☆
呵呵ˇ

算了ˇ都可以ˇ

隨尼囉ˇ
2007-12-30 18:08:43
版主回應
明明就很想要不說~
還要裝的很勉強一樣~
唉唉~~
2008-01-01 11:56:07
憨建仔
阿阿
大家都瘋了~都在亂搞比字多抖!!
真的是吼~
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大家都瘋了~
2007-12-30 23:05:18
版主回應
只能說......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你也瘋了!
2008-01-01 12:00:34
憨 將 , F
這 是 新 的 語 言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懂 不 懂 ? !















好 多 的 字 阿 ! 唉唉~~真是~~唉唉~~
2008-01-01 12:03:06
版主回應
有一格世紀性的發言要出現瞜~!!!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唉唉~真是~唉唉~
2008-01-07 13:26:37
★ 憨貝貝〃 傻瓜‥☆
我其實ˇ

根本一點都不想ˇ

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
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
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
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
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
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
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
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
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
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
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
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
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
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
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
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
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
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根本一點都不想ˇ
2008-01-02 21:10:22
版主回應
唉唉~~
記得是乖寶寶就要誠實呦!~
唉唉~~
2008-01-05 20:10:23
憨建仔
謝謝誇獎嘿~
不過 ... 妳是 胡椒超超級老人 嗎?
我當然瘋了不啊~
不然我怎叫 憨建仔~呢~
所以你應該懂了吧~?

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懂了吧~?
2008-01-03 23:42:14
版主回應
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
2008-01-05 20:11:56
水餃
真閒....
同家族的....
傻眼=____=
2008-01-04 18:12:24
版主回應
唉唉~~
很明顯的~
其實你也想要玩~
2008-01-05 20:12:41
芒果
~~~~~
2008-01-04 20:12:05
版主回應
上面那隻是毛毛蟲嗎?
2008-01-05 20:13:46
芒果
它是鰻魚...
2008-01-05 21:39:44
版主回應
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我是鰻魚~
(在玩軟軟的床中.......)
2008-01-07 13:24:39
憨建仔
哪請問 鰻魚 的 須須 ~
長嗎 ? 有變成 黑森林 嗎?
有的話 ... 跟我說一聲嘿~
有記得 ~如果有的話跟我說一聲~
還有給我看喔~
沒有~ 那就 ...
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遜ㄎㄚㄌ~
2008-01-08 22:17:49
版主回應
牠是熱帶雨林!



只能說.........
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你是遜ㄎㄚ!
2008-01-14 13:43:23
魷魚
真的唷?
早說嗎~
那可以給我看嗎?
可以的話~我可是比你大0.1倍~但你突然間大我10倍~
所以才會得到冠軍~
對吧?
要給我看喔~
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
2008-01-15 23:18:37
版主回應
沒辦法~
只因為......
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我太大!
2008-01-23 22:58:45
阿萬
我的語言=ˋˋˋ=
原來你們都懂XD
2008-01-23 22:16:04
版主回應
當然懂啦~
拜託~~!
我是誰?
A:帥哥
B:超人
C:飛人
2008-01-23 23:04:44
建子哥
答: A B C 都有~
所以是~ D:以上皆是
2008-01-24 16:2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