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01:55:33|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油價漲三塊。交通大阻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2008/05/28


行政院突然宣布調漲油價- -’’


漲多少?? 不多!! 一公升的油三塊九!!


五點多上班時 我當時還不知道漲價 


剛開始還想說今天客人一直有這麼佳的團隊默契 加個油就給他大車潮


結果上到五點半左右 看到熟析的身影:廟公


他這次來加油還帶來個消息:剛剛行政院長召開記者會說臨時調漲油價


在場的客人已經夠多了 他一說完客人變的更多


仿佛在場的客人 媽媽叫爸爸 樓頂叫樓腳 阿伯托阿桑- -


可以說是全家總動員 為了儲油 可以裝的容器通通出爐


大至200公升的鐵桶 小至2公升的小塑膠桶 甚至於寶特瓶也拿來裝


車子的車潮 從加油站算起差不多排了一兩公里左右= =


區區的三塊九有這麼大的魅力嗎 我可以說是的- -+


拿一桶200公升的汽油桶來說好了 3塊九我們算四塊錢


200*4=800 一桶差了八百塊錢 八百塊可以做多少的事情了


所以我可以理解那些汽車族的心情 = =’’


還有人甘願癡癡的等候好幾個小時 等輪到他加油時 車子給它肚子餓


要發動發不動 就對著我喊說 少年仔 拜託一下 推依下


上班上到推車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這次不是轎車 是九人座的休旅車


心中當時幹了一大下 為什麼我這次推的是中年男子的休旅車- -


還有條子跟阿伯對嗆的勒 條子跟阿伯說:幹你娘勒 不然你現在撞我ㄚ


更扯的是還有一些無聊人士 跑來看看這史無前例的盛況


我只能說 這車潮呢 比大甲媽祖出巡時的陣頭 還要來的壯觀


十點到了 下班嗎?? 不是  繼續加班!! 


加到晚上十二點!! 整個超有趣的 因為十點過後 我們把燈關掉


在黑漆漆的地方 用車子的頭燈去照亮加油站 那感覺蠻特別的


哈~~~~   11:40分 跑去入口處攔車


我和凱勝兩人就跟客人說:抱歉唷 我們無法為你服務!!


客人說:為什麼? 


我們就亂說:因為等下我們要調價格。收東西。結帳之類的


它就說:是唷 那能不能讓我通融一下 讓我當最後一個客人= =


就算他是第一臺車。。。。。 


我也很白爛的跟他說:不好意思 我剛剛已經趕走十幾台車!!


它就說:不要這樣啦  我是在地人咧 通融一下啦 不差我這台吧


我就說:有喔 差很多 剛我也趕走了十幾個在地人 我老媽要加我也說不行


哈哈~~~~  其實我說的都是跟客人虎爛的 每個客人都一臉臭臭的走掉


我只能說 3塊九的魅力太大了 讓全民都瘋狂- -’’ 

台長: 憨仔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意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努力這麼久?為了是一個肯定?
此分類上一篇:夏季感冒!?我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