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1 22:59:5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 5/30你離開了

早上10點我選擇提早離開你

謝謝你送我回家

好讓我適應沒有你的日子

謝謝您


下午的煎熬

直到你打電話來的聲音

眼淚潰堤

終究還是止不住眼淚的攻陷

原本築起的牆

頓時又倒了

你有過

眼睛閉起來眼淚直流的畫面嗎

連續三天


我感受到了

好恐怖


難過是因為我將要離你而去

我不再是說說而已

漸漸的

我的感情淡了
收回了

你的網誌我看了很感動


機票特地買的日期
我很感動

我不知道明年的生日

我們還在一起嗎

我只知道


我將離開


慢慢的

讓你感受到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讓你明白歌詞的意義




請你加油

我不再說什麼

達不到相同的共識

對於彼此相愛的人是痛苦

是無奈



你的離開 你的選擇



我不支持也不反對

因為



不再有交集

這是願望

也是終點







希望自己加油

台長: 水藍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