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11:49:00| 人氣8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人壽保險廣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人壽廣告企劃書


拍攝廣告名稱:台灣人壽保險廣告

作品名稱:健康Better-財富Better!!

理念:
 生命永恆、生命可貴,無論親朋好友,即便是人生中的過客、抑或是擦身而過的人們,都是如此。此廣告短片以台灣人壽的公司理念作為主題拍攝方向,影片內容主要呈現了每個年齡層人們的樣貌與互動,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每個時間點的流逝,都一再反應出把握當下,讓剎那間的快樂、幸福成為永恆。每一個鏡頭都深深的道出”人”的意涵,人跟人之間的關心、上帝創造的每一個生命,我們都該用心去經營、去計畫,生命才能得到最寶貴的健康與財富。
  我們拍攝各年齡層的人,小寶寶是代表生命、孩童和青年在成長、中年人代表延續;而笑臉和老人則代表永恆。一群畢業生快速的淡入到人來人往的市場中,這兩者影像的交錯隱喻著人生短促、急忙、夢的意象。而在影片中出現一尊假人模特兒代表的意象是物品的保險,一方面隱喻為貴重的東西。以黑白呈現主要將焦點集中在人的姿態、顏面。
整支廣告影片以溫馨柔和的方式表現,搭配輕鬆舒適的音樂,完整呈現了保險公司給予人們的親切感與信任感。



廣告對白:
生命、成長、延續、永恆 健康Better-財富Better 台灣人壽

拍攝場景:
菜市場-孩童、穿插畫面的人群、中年人、老人
朝陽科技大學-畢業生
四維國小-學生、老師
五福國中-放學

工作分配:
拍攝:
菜市場、畢業生       國小國中生
-沛芸、乙倩        -皓容

剪輯:
沛芸、皓容、乙倩

配樂(背景音樂):  配音(對白): 腳本 (分鏡):
皓容         乙倩 沛芸
昨天把這個攝影的期末作業完成了~~~~
整齣片是黑白的 和上面截圖的感覺差很多
我沒想到我們能把這部廣告做的這麼好...

昨天完成時 又把他反覆看了好幾回
影片剪接的很棒
律動起伏 讓人看的很舒服 一點都不覺得緊湊

真的好溫馨、好感人!!!!!




看到中間畢業生和市場融合的那一段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如果真的用心看 會被帶著走

話說影片中的對白變成我的聲音了
原本是容子 但不知道為什麼錄出來的聲音
和本人完全不一樣
現場聽容子說的對白是很好聽的 但..錄進去就感覺稍嫌薄弱
然後又請銘君錄看看 又感覺怪怪的
小內...
最後不得已換我踹踹看
結果就錄用了@@
奇妙的是

那聲音完全不像我
整個很老成
雅芬還說那是銘君的聲音麼....

哈 反正不說 也沒人知道那是我錄的





大家辛苦了(抱)
我開始很期待禮拜一的播出..
好緊張阿 我還因為太期待禮拜一要給老師看
睡不好 在夢中一直緊張的想著解說和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真的很開心啊!!!

好啦 我要趕其他作業了
昨天每個人都奉獻一天來製作影片...
真的是百忙抽空..







環保海報也讓我很期待
雖然這次沒花什麼時間搞海報
但成果我很喜歡
乾乾淨靜的 簡單明瞭 就很漂亮了


所以 為了彌補上學期的DesignBox

要動手作一個了~
不知道能不能作成功啦...

踹踹看了








台長: Chien
人氣(8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