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14:24:26|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薄的同窗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趕作業中...實在是太讓人不開心了
我一定要發洩一下
要不然作業會做不下去..

為什麼上大學之後
大家的關西如此薄弱 真心想與人深交的人少之又少
朋友? 好朋友?
那不過只是一個名詞罷了
我只看到班上的人 各各都戴著拒人千里的空洞面具
雖然會一起分享事情 但是真正關西親密的又有幾個?
不過都是一些利益關係而已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這種感覺不是第一次了
打從大一開始 就很受不了班上這種氣氛
有時候真的不想上學 又要看到那堆陪笑的臉
真的開心不起來
好像很多人都以為我很好講話
都這樣子
別太過分 我一直都是將自己真心拿出來面對每個人
對誰都一樣!


但當真心面對的不是真心而是面具....

這種失落又憤慨的感覺....讓人無力




我總是經常成為被利用的那一個
今天我覺得特別不高興
平常被利用也就算了
我最討厭
我幫你做了這麼多事情
有一個問題求助於你的時候
(祇要回答是或不是而已!就這麼簡單的問題而已!!)

拍拍屁股就不理人了




我真的覺得
上大學後 身邊的人都好自私
我無條件奉獻的事物好像都理所當然!








我常常告訴自己


這沒什麼好生氣的 這麼斤斤計較
一來翻臉的話未來對彼此也得不到什麼好處

無謂的生悶氣也只會增加白頭髮的數量







不要欺人太甚..我只是不想翻臉罷了
我雖然很會忍
但是忍耐也是有極限的

我一直把遇到不開心的事情當作對自己的磨練 但是問題是同樣的事情
還要重複幾次?要磨到什麼樣子才算是最好的?
但如果今天我是玻璃 對方是砂紙

請問 我該繼續磨下去嗎





很好
你以後 別想了





你已經玩完我的耐心了








台長: Chien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