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22:21:41|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郭靜終結孤單 有新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郭靜終結孤單 有新歡了!

提供:福茂2010-05-03

《純愛教主》郭靜第四張最新專輯《妳 朋友》4/16預購,5/14發行。本週五(4/30),郭靜為新專輯進棚拍攝宣傳照,並開心宣告:「終結孤單,我有新歡了!」原來,單身長達6年時間的郭靜,不是有了新追求者,而是她新養了一隻紅毛貴賓小公狗,取名DuDu,目前年齡已6個多月大,非常黏膩著主人郭靜。
工作人員發現,郭靜這陣子雖然忙碌於新專輯《妳 朋友》的宣傳工作,卻仍每天精神抖擻,喜上眉梢,洋溢一臉幸福表情,大夥一度猜想「郭靜終於談戀愛了嗎?」最後竟是誤會一場,讓郭靜聽了哈哈大笑說:「對啊,我有新歡了,但對象是一隻狗夠啦!我每個月還要花費3千多塊“包養”他呢!」
郭靜口中每個月3000元的包養費,指的愛犬DuDu的飼料費、美容費以及服裝費,請大家千萬別誤會,她可沒有勇氣趕搭最近臉書上十分流行的「被包養」話題!郭靜表示:「我個人是不認同這樣的觀念,因為自己努力工作照顧自己,生活才快樂,才有成就感吧!何況我都單身那麼久了,早獨立自主慣了,根本不需要被人包養。」
談到新歡DuDu,郭靜滿口寵物經。她開心透露:「DuDu很黏主人,但更愛陌生人,每次看到路人都會飛撲過去玩,嚇死我了!」還有一次,郭靜騎單車載DuDu經過豪宅帝寶,沒想到,DuDu突然跳車蹲坐在帝寶門口,動也不動地注視著郭靜好久,讓郭靜心想:「這是在暗示我甚麼嗎?DuDu要我繼續努力打拼買豪宅給牠住嗎?」
至於愛犬DuDu有何才藝特殊?只見郭靜不好意思笑說:「牠除了在2個多月內就學會固定大小便之外,還會握手喔!其他的才藝還沒學會,反正DuDu只有6個多月大,以後我再慢慢訓練牠。」

 

 

台中,豐原591房屋出售 http://25232538.com



台中豐原美食街,鬧區,豐原商業區,市中心,豐原百貨,夜市,豐原火車站,客運站商圈,豐原中正路,博愛街,信義街,三民路,中山路商圈,..三商巧福,摩斯漢堡,豐原天文台鐘錶,寶島鐘錶公司,小林眼鏡,豐原寶泉,雪花齋,聯翔餅店,豐原廟東美食街,電影院,豐原麥當勞,肯德基,達美樂披薩,豐原屈臣氏,寶雅美妝店,康是美藥妝店,豐原太平洋百貨,星巴克咖啡,豐原愛的世界童裝,二分之一童裝,豐原曼都髮廊,麗的髮廊..等知名商店。

台長: 尤阿甘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比情人重要? 母親節國際通話量最高
此分類上一篇:中興東海逢甲 中部企業最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