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15:03:44|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凡事都有莫菲定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凡事都有莫菲定律﹝ㄚ甘報報﹞

●當你覺得值班整天沒有客人要小歇看個報紙時,就會有客人打電話進來....當你正高興時,問一些有的沒的..考倒你。

●當你拿起筆要專心記下時他說:我的方向要偏甚麼的..!五房格局神明廳沒拜過!地形方正對面沒電線桿!沒壁刀!且要有後門沒對屋角!水溝要清澈不臭!鄰居沒工廠!沒神明宮!不要死巷巷道要標準六米!屋齡不超過五年!總價不超過400萬!還有..我說我?!是什咪...

●當你難得有準買家客人來時,卻偏偏一些無關緊要的朋友來找你。

●當你討厭那客人時,那客人卻越常來找你同事看屋。

●當你越有事情要忙,朋友客人就會越多;當你很空閒時,他們也往往不上門。

●當公司下指令要你開發新物件,你認真開發回公司,反而公司不將他登廣告。
 
●當客戶喜歡上一間房屋要出價時,屋主卻打死不降價。
 
●當屋主恐急欠錢時聯繫上了買方,他卻說我現不喜歡這樣的格局並且太貴了。
 
●當我堅決不想賣的房子,客人就想要它;當我隨意向他報價,客人說他可接受;我說那是凶宅呦。
 
●當你值班感嘆今天廣告效果不佳,但電話來時去帶看卻被放鴿子。滿身大汗回公司卻看到來店客下訂金已成交。

●當今天剛好公司開會有要事宣布,你早到了會議卻取消。等明天..偏偏鬧鐘又不響上班遲到了......真是莫非呀。
 
●當在排隊時另一排總是動的比較快;當你換到另一排,你原來站的那一排,就開始動的更快些,當你站的越久,後悔莫非看走眼了..。

●當你攜伴帶女友出遊,帶得越遠不想讓熟人看見,很不巧越會遇見熟人向你打招呼。

★莫非定律

一、別試圖教豬唱歌,這樣不但不會有結果,還會惹豬不高興!
二、別跟傻瓜吵架,不然旁人會搞不清楚,到底誰是傻瓜!
三、不要以為自已很重要,因為沒有你,太陽明天還是一樣從東方升上來!

 
●東西
資料明細久久都派不上用場,就可以丟掉。
當東西一丟掉,往往就必須要用到它。
●開始
好的開始,未必就有好結果。
壞的開始,結果往往會更糟。

●人
你若幫助了一個急需用錢的朋友,他一定會記得你~( 在他下次急需用錢的時 候。

●領導人
愚人居高位,正如一個人置身山頂,他會小看每個人,每個人也會小看他。

●智愚之間
有能力的──讓他做。
沒能力的──教他做。
做不來的──管理他。
管不來的──叫他去撞壁

●愛情
你愛上的人,總以為你愛上他是因為;他使你想起你的老情人。
你最後硬著頭皮寄出的情書;寄達對方的時間有多長,你反悔的時間就有多長 。

●相對論
一分鐘有多長?
這要看你是蹲在廁所裡面,還是等在廁所外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尤阿甘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尤阿甘發牢騷 看看就好 |
此分類下一篇:海角7號感言
此分類上一篇:活得長久並不能擊敗死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