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7 14:34:4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4/01 11:32

我在年前清除的廚房

已是卡的到處是都是油垢

實在太懶一天扥一天

就是沒動手

昨夜本跟兒子說今天要上惠蓀林場

像機的電池都已充了電

只是健走回來打消了出遊的念頭

用過早餐淨心些佛

炒過龍眼花茶

廚房髒到不行就動手擦拭廚房

灶台瓦斯爐擦得還滿亮晶晶的ㄟ

我9 月8 日生

是處女座

只是就像我的職業打死人也沒有人相信我是教育人員

有人說處女座清潔完美主義不易隨入團體中

我ㄋ邋邋遢遢

隨合一點都不龜毛

更不是完美主義者

吃的

穿的

買東西絕不殺價

更不會買些流行貴的東西

有就好

吃的能塞進肚子讓位漲起來就好

就是toko 對我來說跟菜補還不是一樣

貂皮大衣跟草些還不是一樣能著暖身就好

玩的也會隨一起出去的玩伴一塊兒玩

沒興趣的也不會提早退場

我一生的職業團體

是酒窩每次攤ㄟ

我都會參與

但我滴酒不喝

粉位嘛我會參與

但不叫女人

只是一次參加澎湖教育人生態研習

那時是全部公費

同寢室的兩個前輩都叫了

我回來在口袋裡都了一個紅包

ㄏ ㄏ這跟豬一樣ㄟ

對了我是屬豬的喔

有像ㄟ

台長: 村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髮DIY
此分類上一篇:能不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