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0 18:06:4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浪漫可以是無聲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不起多了一個定義

我懂了但也遲了

那是先苦後甘的愛情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朋友問我,你的給不起是指?

愛情、經濟、時間...

我老實回答他、我現在都給不起

愛情我只給的起真心

經濟我只給的起一碗簡單的陽春麵

時間我只給的起空檔

我問這樣的我要怎麼愛

他笑著告訴我並用例子告訴我

他告訴我他朋友的情況

連情人節禮物收的都只是暖暖包

或是在別人眼裡看來可笑

但心意他的伴收到了

而他的貼心更是無聲的浪漫

只要一個動作、一個眼神

不用太多的言語

原來簡單的背後也是可以給的起的

兩個人還是可以很幸福的

愛情或許不能看的太近

但現實卻往往讓人撐不到

能嚐到甜美果實的時候

一種無聲的浪漫你懂?

台長: 吳邪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