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20:23:45|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 質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晚上我們幾乎都一直在吵架!!

都為了某些事!

還記得以前的你...跟我開玩笑或跟我吵完架

都會在最後跟我道歉!

現在呢??

口氣不好的說你想睡覺了.或...對我兇!

你有時會跟我說:你不要吵好不好

這句話雖聽在我耳朵裡

但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曾經每天晚上想著我跟你真適合ㄇ??

是不是該說那句話.好讓你我自由!!

反正在一起也是痛苦...對吧!?

這些....只是曾經在心裡想的

以前到現在我們交往也有半年1個月了

我知道你對我的貼心...

但你好像對我沒神麼耐心....

我想改變你.但我好像怎麼做都改變不了你

我只想告訴你

我不是愛哭!!

只是每當我心在痛的時候

眼淚就像關不緊的水龍頭!!

一直不停的流下.....淚珠~

我喜歡被你呵護!

被你抱著...你溫柔的在我耳邊跟我說我愛你!

但好像很難!

對.....你很愛面子

有王子病.公主病.自恋症!

但我還是愛你!

面子真的比我重要!

這是我在你身上看到的!!

在大街上不能抱抱.在公共場所不能抱抱

連在捷運上也不能!~

每次只能忍到回家.....

一次也好!

我就只要一次!!

也許從你口中你只說出:一次也不行!!


對吧??

希望你看到我打的這篇網誌的時候.不要告訴我你的感覺.也不要跟我提起!!

這樣只會再次讓我們吵架而已罷了!


發洩完.....!!!> 0 <

台長: 寶貝ˇ雅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

我不想說出我的感覺~~~只知道妳跟我在一起很委屈~~~對不起讓妳委屈了~~~我知道我不夠愛妳~~~
再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想想該如何做這些事!!@@
我不讓妳給我自由的~~~我不需要~~~但妳現在痛苦嗎??
2009-01-18 10:3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