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30 03:37:1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之溫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的雨和你的體溫,我的恍惚和其他,就提供了足夠的理由……總是這樣的,天氣和我的情緒,雨和我的失控,要隨著來,注定要發生什麼,我也隱隱覺得不同,「大概是雨吧!」我盡這樣以為,想合理化我的不安,卻不知,全因為你……

  懷中,你的呼吸全在胸前,細緩的節奏,我的思緒也隨之沉落……看著你的睡顏,好像就能入你夢中,化成你夢境中的一隅,隨著故事的起承轉合,形變又降落……偶而,你的雙手被夢境牽動,倏地縮回我的掌中,我竟想用全世界的溫柔,讓你安然返回夢中,只想告訴你,我會陪著你夢……

  你的雙眼不停轉動,每一窗佈景都要捕捉,這必是個甜美的夢,靜靜的空氣有種笑容……宛如凝固的時空,擁著你我就能感到永久,不必誓言矯揉造作,我已暗自對你許諾……你我的體溫安詳的合奏,我的往事逐漸真空,眼前全是你的美夢……

   因為雨吧,我這樣相信,讓這一切發生……

By 良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