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7 08:25:4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尊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你是長輩,我尊重你!

說穿了就是不管你,

誰知道我沒辦法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繼續跟你打哈哈!

她是我最尊重的人、最愛的人,

為這個家犧牲很多,你卻從來也不正視,

只會給她找麻煩,打罵她,

更會把沒有的事都賴在她頭上,

現在病倒了...也動不了了......

一年多來的臥床,你以為她喜歡嗎!?

她也很痛苦!!!

你卻在她面前說她是個麻煩!

再尊重你都沒辦法聽而不聞!

就算你是長輩,這種行為....

我不會對你太客氣!!

又因為你是"傳統的"男人,

在我眼裡,自視甚高的你地位更低!!

總之你最好收斂一點,

我今天跟你說的夠溫和,也夠清楚了,

再一次...就會跟你翻臉......

為了我最愛的人-阿嬤

台長: 阿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嚕ㄦ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I THINK
此分類上一篇:恨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