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11:48:03| 人氣5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歌]張艾嘉-箱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箱子的大小是旅程的長短
箱子的多少是路途的遠近
每一次開箱
將歲月留在不同的地方

箱子的大小是旅程的長短
箱子的多少是路途的遠近
每一次關箱
體驗了許多不同的成長

就這樣長年累月的奔忙
無休止的關箱開箱
然而到底是箱子開啟了我
還是我開啟了箱
然而到底是箱子關住了我
還是我關上了箱


=========================

我不停地忙碌 不停地奔跑

我笑說是我太懶惰 所以被命運推著走

彷若聽到一個溫柔的聲音告訴我:

這是人生,必須等待和忍耐

台長:
人氣(5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阿頭愛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點歌]五月天-終結孤單
此分類上一篇:[點歌]超女-唱得響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