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19:46:4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意料外開始的自助旅行模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那裡講起好呢?我想該從我大三講起。

在大三之前,雖然也有外出遊玩的經驗,但大多是一天的活動,到大三以前,我都還沒上過阿里山呢!這對同學校的人來說,算是很稀奇的,說出來大概會讓人下巴掉下來吧。 :P 

而大三,幾個人約定好了上合歡山賞雪,有著很 nice 的學長阿貝同行,一切他都規劃得好好的,所以我們都很放心。也就從這次開始,常常總是心裡癢癢的,作了很多很瘋狂的事。

晚上十點接到電話,”要不要上阿里山?”,然後我見到很美的櫻花。

再一次上合歡山,因為車子不夠,有二位勇士騎著摩托車上山。
(佩服佩服!跪拜~~)

也曾經一個晚上殺到墾丁看流星雨,
天候不好,只看到十顆。
氣溫很低,蹲在路邊吃阿貝親自下廚作的燒酒雞(只能用爽來形容)
後來回到學校,擦身而過的人說:昨天在後山看到二十顆。噗哧~

然後,就到了2001年七月。

這一年研究所畢業,雖然是6月底口試,但論文程式預計在拖很久,心裡雖然也著急著,但也想著工作之後就很難出國玩了,剛好高中同學 kath 邀約去峇里島玩,好!我也就不管同行的六個人當中我只認識 kath一個人,就去了。我是很後來很後來才想到,這是自助旅行!kath事前作了很多功課,找了一個很好的當地導遊,當中也意外發生了一些事,意外地有了革命情感,我們玩得很愉快。

然後是2002年六月,kid 畢業,計劃一趟長時間的旅行。
噗,我和豆子就一起去了英國玩。意外意外~ :P
也認識了kid的朋友 球。

而,也在英國的旅行中,其中有一天我們參加當地的one day tour到達 Bath,覺得 Bath 很漂亮,但礙於同行還有其它旅客而不能自行決定行程,那時候,我發覺,我沒法忍受不能自己控制行程的旅行了。

2003年12月,跟kid去加拿大找球,當然什麼功課都不用作啦。哈哈!
然後飛到 Arizona 找 momoo,當然也什麼功課都不用作啦。哈哈!

2004年,我媽下條子寫請假單,請不出國玩的假單。噗哧!

我媽只說一年啊!雖然她後來說她是講二年,不過,嘿嘿~~ 

(下回待續)

台長: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