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23:08:34| 人氣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區祭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本來要睡到自然醒的
結果十一點多
お母さん敲門叫我
我迷迷朦朦醒來
支支吾吾的回答

お母さん坐在床邊跟我說話
感覺好像真的媽媽
她說我們市區今天有遊行跟祭奠
所以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為了那些小吃
當然會醒來
所以很神奇的
在十五分鐘內就準備好了

然後姐姐載我們去天滿宮
人好多好多
可是超冷超冷的
還下了一點雨
我差點被凍殭 >0<

不過遊行很好看
比以前看過的都好看
而且遊行的人
都是住在同一個社區的
大家都認識大家的感覺
很有電視上的感覺﹕)

之後的午餐
當然是在那些小吃點解決
今天真的很感動
因為真的感覺
和お母さん+お父さん
是一家人的感覺

首先
お母さん像真的媽媽一樣
帶我吃這個吃那個
然後許多日本的零食
她都買給我
她都問﹕這個有吃過嗎﹖
我﹕沒有耶
お母さん:那買一個嘗嘗吧^^

當我像小孩子一樣
買了一大堆好吃的給我
還一起吃棒棒糖
一起照相

之後玩抽獎
她們寫上我的名字
而且我的姓
他們寫[安田]
那瞬間超感動 >0<
好像真的是女兒一樣

後來後來
我們贏了三等獎噢﹗^0^
是一大箱茶葉 哈哈 XD

只能這樣子
在一起相處八個月
第一次和大家庭生活在一起
第一次有姐姐妹妹
每天都很開心
很溫馨很溫馨

台長: lynn
人氣(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88
爸爸媽媽看了也超感动的!是啊你是一個多么喜好熱鬧的孩子,作為獨生女太寂寞了,這下好了,一下有了這么多親人。媽媽看了你的信後對爸爸說,還算好我們也超愛璇璇的,否則她不認我們了。
2006-11-18 04:3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