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23:59:34| 人氣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新馬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語言班的老師
好像真的很喜歡我跟AUDREY
除了常常和我們聊天外
那天還邀請我們
和他一起去大阪吃晚餐

算一算
這個週末連續三天
都跑去大阪
乾脆整個搬過去住算了



Anyways
那天上完課
好心的聖人又帶我們去那個餐廳
因為我們不認得路 = =
我﹐Audrey﹐Christine跟教授
就跟著他一路到了大阪
聖人超可憐
之後還要去和爸爸的朋友吃飯
(為了了解經濟公司的狀況)
帶我們順利到了餐廳後
便匆匆趕去下一個地方了
希望他不要遲到才好

為什麼教授特別找我們呢
其實是因為他想吃新馬的食物
而我跟AUDREY
也剛好就是新馬二人組
所以才覺得一起去很好



當然CHRISTINE也一起
我是很高興的
吃飯時
寶貝Christine知道我肚子餓餓
又不好意思吃很多
(因為大家分吃太多不好)
所以故意一直幫我夾菜
而且夾很多
連汁汁水水都不放過
而且一看她的表情
便知道她是了解我的
也是因此而做的 ﹕)
害我亂感動了一番
Awwwww babie I love you ! <3

飯後又沿路順利回家了



後來
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回家的路上
莫名一陣感傷
在AKP和大家的感情都越來越好
特別是Christine
如果半年後離開
不知會有多少的眼淚與不捨
如今朝朝夕夕相處
互相關心互相喜愛
如此緊湊的交集
到了最後卻要各奔東西

為什麼上天總是如此殘忍
喜歡把一個人的生命
剪成一段一段
造成了多少悲歡離合
找不到連接起來的陪伴
每一個人
不管當時在生命中是多麼重要
在那一段的最後
始終都必須說出那最簡單
卻又惟恐做不到的再見。

當大家都變成了過客
我學到的又是什麼
我並未因此而變得獨立
我更害怕離別...

台長: lynn
人氣(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88
啊啊!璇璇也是個性情中人啊!分别後保持聯系,工作或做生意後互相關照,這才是天長地久呢,誰是Christine?那個小鳳眼嗎?
2006-11-12 11:58:56
mm
88說的對!
2006-11-12 14:4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