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1:30:0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出門去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椰

我n我迪n呆品n孟弟n她咩
去游泳 ⊙ˇ⊙

一去到 換好泳衣
走到泳池旁
突然 我就 ....
被阿智蓉推下水惹
> " <
害我吃到水 硍 ‵

游了快一小時半
我們就走了
去孟弟家玩
恩哼‵
不錯大
很多snoopy
害我極想全部拿走說
> ︿ < 好可愛辣

然後...
孟弟就彈鋼琴
我就在旁邊唱
鼻音超重的勒
【都馬是某阿智把我推下水】

然後然後
孟弟媽媽就煮飯給我們吃
牛肉燴飯 好吃餒
>ˇ< 
裡面的紅椒我一直把它當成番茄
 = = 川 我呆 ’

然後
我就在玩孟弟a毛
不錯玩
髮型不錯好笑

一直玩
下午3點多才回家

快樂的一天
pic

我幫孟弟做的頭毛

公雞頭 ’

pic

我幫孟弟做的頭毛

阿嬤頭 XD
pic

呆品自拍

台長: =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