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15:50:54| 人氣23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女皇 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第一章 秘密 *


「你們一定要盡快辦好這件事,時間…………..所剩不多了。」她眼神黯淡著,望向一扇佔有一大面牆的落地窗。窗外一草一木,讓她平靜不少。

「…………嗯。」夏綸似乎在想什麼,過了幾秒才輕輕的哼了一聲。

這房間足足有五間教室大,一股憂傷蔓延在其中………,揮之不去。

「捨不得?」她緩緩吐出幾個字。

「應該吧……畢竟我們跟隨你有十五個世紀左右了。」賈不喜歡安靜,他再不講點話,大概就會悶死了。

寬大的房間中,擺飾很華麗。在正中央,有一張大圓床,床的直徑大約有五公尺。女人坐在床的邊緣,身著一件高級白色絲綢製成的的連身裙。

「為何不像以前一樣?我不習慣你不講話的樣子。」女人細微的聲音,問著賈為什麼都不講話。

「都這種時候了,你還………倒是你,看你臉色多蒼白,跟以前都不一樣。」賈無奈的說著。

女人的長髮,隨著落地窗吹進來的風,飄逸著。

「對了,您確定真的沒問題嗎?里波的尋人預言會不會不准?」夏綸故意轉移話題,不想讓這股氣氛繼續蔓延下去。

「哥,你該不會再懷疑里波的能力吧!?」不等女人回話,賈便先開口。

「……..」夏綸不回話,只是冷眼的瞪了賈一眼。

「好啦!我閉嘴。」賈知道夏綸不喜歡有人多話,所以有自知之明的將嘴巴閉了起來。

「呵,你們不用擔心。他可是首屈一指的預言師呢!我知道你很怕會失敗,但是有試總比沒試好,你也不想要幻天堂毀滅吧?」她的臉逐漸認真了起來。

「根據里波的推算,幻天堂毀滅是最壞的結果。」她起身,走到大落地窗前。
「當然,對幻天堂的人們而言,黑魔閻毀滅是件好事。對我而言,我比較希望大家能夠共同生存…。」窗外的景物不停的變化,此刻,她的心中也是如此。

「吼!我們乾脆直接砍到他們的首領面前不就得了!?真不知道你們到底在顧慮什麼,女人吶!總是愛想東想西的。」賈的個性就是如此。說好聽點就是不拘小節,說難聽點就是說話不經大腦。

倏地,夏綸快速的出現在賈的背後,用手將賈的脖子鎖住。

「最近是不是太少教訓你了?」雖然還微笑著,但卻露出一股強大的殺氣。

「或許這是個好辦法。」女人輕輕的說出這句話。

「嗯?」鬆了手,疑惑的看著她。

「這樣不是省事多了?」對著夏綸微微的一笑,散發出陣陣花香。

「真受不了妳…。」夏綸笑著說。這時四周的殺氣才漸漸消失。

女人安靜了幾秒,突然回神,好像感應到什麼一樣,準備回去金大殿。「欸!你的皇冠沒拿唷!」賈好心的提醒,將皇冠拿給她。

「嗯。你們也趕快去忙吧!」接過賈手上的皇冠,滿意的笑了笑。

「新的,還不錯。」語畢,她再次揚起笑容。隨意丟了幾下皇冠,才將它放在她那金黃色的髮上。不疾不徐,走向落地窗,打開,往草原的方向走去。走了大約五十公尺,女人停了下來,手一舉,隨之出現一道光,在光的包覆下,女人隱藏起來的翅膀這時現了形。翅膀用力的一振,四周產生了強風!但在幾秒後馬上散去。那雙大到可以包住一個人的翅膀,開始一下一下的振動起來,女人的雙腳也漸漸的離開地面。

「幻之門,開啟!」口中念著咒語,雙手凝聚了一團氣,握緊的拳頭一放,一團淡藍色的氣衝向三公尺處。氣體逐漸形成一個門的模樣,漸漸地變成了實體。

「前往金大殿!」語畢,門自動的開啟。幽瑪女皇慢慢的踏進發著金黃色光彩的門裡。

在要完全進入門裡的時候,女皇的嘴角揚起。「有趣的事要發生了呢!」輕鬆的說著,消失在一片光芒之中。


夏綸看著幽瑪女皇進入門中,轉頭跟賈竊竊私語幾句後,便一起開啟幻之門離去。而目的地是───人類世界。





這世界上,奇妙的事多的很,而我卻是一個平凡到不行的高中生,人生中沒有驚險刺激,只有枯燥乏味,甚至有點孤單寂寞。是我太孤僻了點?不,好像是我無法融入到她們的團體裡吧!現在,真正了解我的,就只有藍星雅了!

「看來,今天又是無聊的一天!」剛上完歷史課的我,正走在充滿下課人潮的走廊上。
「今天,是挺無聊的沒錯。」不知道何時冒出來的星雅,很同情的拍了拍我的肩。

「不聊這些了。欸!聽說A班的任野斌,今天在學校跟他們班的打架耶!」星雅興奮的說著不知道從哪聽來的八卦。

「是喔,沒想到連資優生也會打架。那是誰贏呢?」雖然我不愛聊八卦,但還是抵擋不住好奇心的指使,問起結果來。

「嘿嘿嘿!當然是我們最帥氣、最可愛、最聰明、最厲害、最有人緣的任野斌贏呀!」

「星雅,你用不著那麼興奮吧,連別班的都在看我們了,很丟臉耶!」唉,星雅,妳喜歡任野斌也不用這樣吧?反正他本來就不可能會喜歡妳,何必如此癡情呢?

「這叫做對愛的熱忱!熱忱!」看著星雅那副花痴的模樣,真的是誰都阻止不了的。

「唷!你的夢中情人走出教室囉!」我用肩膀推了一下星雅,看著A班的教室門口走出來一個男生,在後面緊接著的是──

『不要擠啦!』

『是誰踩我的腳啊!』

『野斌!等一下啊!』

『這是我給你的禮物!』

『不要一直推我啦!』

『斌-!』

『很痛耶!』

『去妳的推什麼推啦!』


嗯......一群花痴。這些花痴簡直比菜市場還吵!

「哇喔!是任野斌耶!」星雅才剛說完話,就馬上往人群衝過去。

「野斌!野斌!」

「唉,又一個花痴。」這個傢伙真的是讓人頭痛。

說實在的,我還沒看過他呢!稍微墊了墊腳,看了一下任野斌……,長的不錯嘛!個子高高的,身材也挺不錯,難怪會有一群花痴喜歡他。

當我正在打量任野斌時,發現他轉頭看了我一眼,而且還對我眨……眼?!我……我是不是眼花啦!堂堂一個大帥哥,會對一個說長相沒長相、說身材沒身材的女生曖昧的眨眼?!還好那群花痴沒發現,不然我可能活不過今天了。

當我還在思考這個不是問題的問題時,鐘聲就麼剛好的給它敲了下去。

我終於回過神,然後衝到人群堆裡,抓起星雅的手,便頭也不回的衝往我們班的方向。



「哈呼哈呼哈呼──」

我們一口氣從一樓奔到了我們的教室四樓,喘的上氣不接下氣!

「翁…蒂霓,你幹麻突然拉著我跑啊!很…累耶!」星雅邊喘邊說著,我便將她那快殘廢的身體,推進了教室。

「妳…沒聽到上課鐘聲響了嗎!所以我才拉妳跑回教室啊!」還好現在老師還沒到教室,不然看我們怎麼辦!

「哦?是嗎。」

星雅不經意的問著,但我也開始問著我……,真的是這樣嗎?





在一個陰冷潮濕的暗巷中,開著一間詭異的咖啡店。店內詭異的燈,有一下沒一下的閃著。沒『人』會進來這間店,也沒『人』會發現這間店。

吧檯坐著兩個奇怪的『人』,穿著大衣,幾乎要將全身包住,好像怕被什麼人發現似的。他們獨自喝著自己的紅酒,看著桌上一面奇異的鏡子,鏡子中播放著一些奇異的畫面,看完,他們都發出詭異的笑聲。

「世界真奇妙啊!你說是不是?」其中一個女的開口了,搖搖剛點的『血羅莉』,啜飲了一口。

「是啊!但一切不都在預料之中?哈!」另一個男的,像是想到什麼的樣子,眉頭皺了一下,過會兒,又大笑。



詭異的咖啡廳中,迴盪著詭異的笑聲。咖啡廳中的每個『人』,也都正在享受,這詭異的氣氛…。





嘿,新小說終於出來了!

希望大家能捧場@@

別忘了要常來唷!

台長: love*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Ŧ 我是女皇 Ŧ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女皇 part 2

布丁
太棒了!
我很喜歡~
2008-06-29 15:52:48
版主回應
真的唷!

謝謝支持=ˇ=
2008-06-29 15:55:16
☆↙╭ 呆﹏誼╮︴↗
超棒的~繼續加油捏!!>口<
2008-06-29 16:22:36
版主回應
謝謝啦~
2008-06-30 14:40:22
不要知道我是誰
前面很神秘,
後面好......
我形容不出來啦~QAQ
總而言之超好看低~期待你的下一篇!
2008-07-01 09:26:21
版主回應
妳說不要知道妳是誰

可是我偏偏就猜出妳是誰了...

大郁婷!對不對! 哇哈哈! ( 起笑中
2008-07-01 14:37:16
不要知道我是誰
no~no~
我並不是你口中的大郁婷T\\\T
但是我很崇拜她、又很恨她!
嗚~~
2008-07-02 10:05:01
版主回應
那我知道了

妳是邱鈺勻

對吧?
2008-07-02 13:15:05
不要知道我是誰
no~
還是錯
你絕對猜不到~
我告訴你吧,
我是──
無名氏~
哈哈哈~
2008-07-03 12:09:37
版主回應
那好吧

我還是認定你是大郁婷

就這樣啦! (喂!
2008-07-03 12:38:32
♥小乖
好厲害((拍拍

高手高手:D
2008-07-03 12:11:44
版主回應
過獎了

A大才是高手唷! (燦笑
2008-07-03 12:4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