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22:08:3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你回去你的家
老实说我心情除了给你打电话之外都非常的差
很差很差
因为我妈的"关心"我变的不自由 很有压力 所有方面
在那些所谓的大人们身上
我所看到的有亲情 但从小灌输给我最多的 便是金钱
从小就说 一直不停的和我说 没有钱 就没有一切
大人们眼里面 钱是很重要的 或者是最重要的
我有一天也会变成大人吧
或许那个时候我有能力赚钱 也许赚很多钱
那便是幸福吗
是你们眼里我的幸福吧
这都是你们灌输我的
所以 就先称之为 幸福 吧

你说回家去练钢琴
今天有听你弹到并不是很完整的<梦中的婚礼>
我用手机录下来
循环听的时候 真的有种冲动想去找你 马上就见到你
我的心里已经看不到别人
竟然全都是你

<梦中的婚礼>是我很喜欢的一首钢琴曲子
出自你的手弹出来 便让我更喜欢了



我今天上课的时候 头发散乱
象个捡破烂儿的
不是 是比捡破烂儿的还要没有个性
反正不用见你
穿那么帅给谁看啊
再说 本身自己也不帅
我穿一件毛衣就在零下20度的空气里游荡着
直到我手指都麻木 嘴唇因为颤抖而不能关


昨天我说我后背和脊椎骨好痛
你竟然担心的在电话里面哭了
我好心疼...
傻逼孩子
真让我担心
哭个屁啊
你哭你知道我有多难过


以后不许哭
还有
你还欠我一个月
嘿嘿
到时候让你哭个够

台長: 上帝保祐 ● 琳L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