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3 11:32:4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突然聽說你想趕快考取駕照,擁有摩托車…

不知為何的,心中一震。

你的腳踏車,如果也知道你的想法,會怎樣…

一直以來,我都深深信任著我的腳踏車,
不僅止於是代步的工具。

我知道自己若是騎摩托車或開車大概蠻危險的…

機車飆太快…汽車技術不純熟…

而且,自己太懶…
對於那些還得繳稅金、加油、維修的工作覺得太麻煩。

我多麼希望可以永遠的依靠我的小小腳踏車…

縱使路途稍稍遙遠,但,我想堅持。

迎風向前是件享受的事,絕佳的feeling。

也許,腳踏車對你而言,已到了某種使用程度的極限。

希望我沒猜錯…

希望你想擁有摩托車純粹只因為你想更自由的行走,

行走在你想到達的地方,繼續你的流浪。

有那麼一瞬間,我感到濃濃的失落。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